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本宣/兼堀】天定情緣-番外2(ABO)/閒聊活擊

慶賀活擊開播!!!!!

看見連結大家也知道有什麼了!

可以單獨看

(´▽`ʃ♥ƪ)

/

活擊開播!!!!好開心!!!!!!

兼桑好帥氣堀川好可愛!!!!

第一眼雖然覺得作畫美,卻覺得兼桑太臭屁了反而很不喜歡(笑)

好像是戰鬥久了、麻木了才能過於冷靜,顯得堀川在旁邊過於稚嫩的不知所措。直到大火燃起,兼桑只瞥了一眼就決定救小女孩時,我才覺得這個兼桑真的立體了起來,他還是那個熱情、率真、帥氣又強大的兼桑!ε٩(๑> ₃ <)۶з

然後堀川真真可愛無比!很喜歡他那種勇往直前的幹勁、又為了自己是否可以幫忙而擔心著,有著一板一眼的可愛。雖然青澀卻在迷茫中仍然找到自己的想法( 也就是火災時,他還是決定衝出去) 

然後給耳釘........五顆星好評☆☆☆☆☆!!!!雖然兼桑太不溫柔地踹了堀川一腳,不過我想他也是想要堀川振作(自我說服) 

其實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戴珍珠耳环的少女》這部電影(笑) 裏頭有一幕畫家替少女刺破耳朵戴上珍珠耳環的一幕,事後看到有些人說這次隱喻少女已經為了男人破處了。所以唉唷喂我的腦袋裡就一直對於兼堀、耳釘、破處這幾個連結揮之不去!(實在可以寫一篇文)


然後..... 大家也看到了這其實是一個假車車真宣傳!

《天定情緣》小說本預計Cwt46場販 會有場販特典

全文Web都有了 | 舊番外不會收 | 新番外收錄 

之後還會有正式宣..... 然後大家ε٩(๑> ₃ <)۶з都來跟我聊天吧!

(之前的留言一樣會慢慢回的 | 與你相守下周更新)  


【兼堀文章整理】 裏頭也有ABO全文連結 

 
评论(26)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