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Q&A】兼堀跟柒玖

集了一點點常收到的私信問題+評論問題來回答
有什麼想問的可以下面繼續問(^o^)/ 

Top1問題: 柒玖眼中的兼堀是什麼樣的?
這個問題真的回答好多次(笑) 其實我覺得都已經呈現在文裡面了!反而是我想問問,我家的兼堀在大家眼裡感覺是怎麼樣的呢?

我其實每次寫的時候都會再思考一次兼堀的人格形象,包括這個梗到底合適不合適
雖然寫文很多時候會因為萌設定而展開,但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為喜歡的CP打造一個屬於他們的舞台,而不是讓他們為我們的喜歡的設定而扮演與行動。

然後角色是很多層面的,只是今天這個設定的著墨點是從哪個層面出發.......說了這麼多我居然還沒說到兼堀(笑)

我內心中的和泉守兼定,最簡單直白:強大又帥氣
他可能帶著一點點的自信看起來很像自戀,但我滿不喜歡過度放大自戀梗的,畢竟和泉守兼定是完全符合他自己所宣稱的那些形容詞啊!他外型帥氣無比應該沒人反對吼(靠) 強大這點從遊戲而言,他的數值不只在打刀裡面名列前茅,在綜合排名裡面也是前排!

和泉守自己也說過,自己是美與實用兼併的刀。而他也符合,他只不過是很自信罷了卻沒有到盲目吹捧自己的地步。所以天定情緣裡面的Idol兼,也是試圖傳達縱然他已經帥氣無比,依然兢兢業業地對待每一次演出。再來性格推演,我自己是融合了土方歲三的性格,和泉守兼定偶爾會急躁、粗暴(尤其戰鬥上),但是對於事情非常有原則。我自己覺得啦,這樣有鮮明原則的和泉守兼定(或是說土方歲三),是能掌握事情的本質,雖然他可能不拘小節、大而化之,但最根本的道理他是明白的。

所以縱然他多麼敬愛歲先生,他也說:歷史就是歷史。並沒有想要去改變的心情。可是他又是擁有豐厚的情感,重視道義與夥伴,在最難過的時刻也是會真性情的流下眼淚。(我對於把函館事件流淚的兼桑解釋為愛哭軟弱的人無話可說,請細細體會兼桑的心情。)

然後堀川的話就是貼心細心,畢竟作為助手角度出發,一定能更加的察覺到大而化之的和泉守所無法察覺的細節。我很喜歡他們在個性上與戰鬥上是有某方面的互補。

雖然心思細膩,但是個性似乎帶著對兼先生的執著。這點好像很容易讓心細的堀川,有時掉入某些思維的泥沼。但是正因為有著走在前方的和泉守兼定指引,所以就算陷入了太鑽牛角尖的地步時,和泉守兼定能夠以直率的思考拉他一把,突破僵局!這點也是我慢慢想著想著覺得很喜歡的一部分。

關於「擅長暗殺」這是語音裡面有的,同時語音裡也有「不要發怒」,那種聽起來就像生氣的語氣常常讓人不寒而慄,但我覺得不代表他就是腹黑什麼的。暗殺所需要的,正是堀川那份細心。對於在幕末時代,歲先生行使的暗殺,也是守護信念的一個作為吧。腹黑的意思有滿多的,表裡不一、表面溫和無害實際算計滿滿等等。堀川提醒自己不要生氣,但實際上已經生氣了也表現出了生氣的模樣,何況那句語音是正對著敵人所說。對於摯親摯友,他從來都是溫柔以待,不會工心於計。

說好多但還沒說完,所以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想一次回答了嗎?(抱頭) 不過這都是我家的兼堀,我不會干預別人本丸的兼堀到底如何,也希望大家在喜歡CP的同時互相尊重。

Top2問題:柒玖吃堀兼嗎?土方組無差呢?

以前吃但自從一些事情 + 大部分認知差異最後變得不吃了。因為問的人太多,所以最後才在自介上標明的。但土方組無差仍吃。

只要不踩互相的雷,避談攻受,尊重彼此,都可以好好相處!的確滿討厭兼姬、堀哥、堀總的叫法,雖然雷但只要不是在我的主頁留言就沒關係。

Top3問題(事後想到的):柒玖是哪裡人?

好多人問這個的.......

這還要問!太天真了!我就是魔界派來征服人類的使者啊!(突然中二)使用的絕招就是兼堀大法,居然還沒人發現..... 看來我的偽裝還是很有效的!

↑正解 


About其他問題

1.我的身體狀況:我已經好很多了,雖然不到完全康復,但寫文跟日常都不會受影響!原訂7月會開刀。不過因為有狀況,應該還會再評估延後動刀。

2.可以幫忙看兼堀文的大綱、或是我的角色有無OOC嗎?

以前幫過一些,因為兼堀er很少想盡量都幫忙,後來朋友提醒我這樣對這些人的創作毫無幫助。我自己想想也是,不如等都寫完/創作完了,還想知道什麼我再給意見還更有幫助。

而且我至今幫忙過的人,其實我都還沒看到那些文(笑)大家快產哦......不然我花那麼多心力回答ToT會很傷心。
除非真的有交情或其他緣由,以後不會再幫類似問題了,真的很抱歉。

3.想入兼堀坑、有無推薦繪師?
無法了解每個人的口味,自己是奉蛇野太太為教主。
日本繪師有菊花太太、Mikou太太、Rive太太....很多很多之前還有七草太太、地三鮮太太等等
大家可以自己搜尋!

所以嗚嗚不要再問我太太們的推特帳號跟P站帳號了.....

推薦推特可以關注@kanehori_onedr 兼堀描き書き60分一本勝負 
定期有題目,很多太太都會參加,這個推特會自動集中有參加題目的兼堀創作!

4.記得大明湖畔的坑嗎?
記得的!

5.可以寫柒玖寫過的設定嗎?
好難回答。有兩個人問過我,但其實那些設定不屬於我,只要劇情安排、角色性格都是大家自己掌握的就可以了。除非真的是我寫過很獨特的設定or梗,不然一般的那種都不用特地問,只要大家問心無愧就一切OK


愛所有人^//////^/


 
评论(7)
热度(38)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