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與你相守14

前提:
年齡差差差差很多的兼堀
不用說了兼大堀小
因為我想看青年堀跟成人兼戀愛(當然正太堀也是啦)

/

與你相守 14


堀川醒來的時候,和泉守難得還在睡。以往他睜眼的時候,和泉守就已經起來煮早飯了。堀川記得老闆娘說過,早飯是最重要的,而和泉守也是一直維持這個方針在餵養堀川,他們家的早飯一直是日式的,有味噌湯、有白米飯。但媽媽做的早餐是西式的,有時候是吐司有時後是蛋餅,通常會喝牛奶或豆漿。好像木造房屋跟公寓的差別。


堀川躺著看和泉守的眉毛、鼻子還有嘴唇,每個地方都那麼性感那麼好看。他一想到自己昨天跟和泉守真正接吻了,心臟就突然加快似的,他眨了眨眼,還是決定挪動自己的位置。


「嗯?」和泉守從鼻子裡哼出一個單音,他還沒睡醒只能感覺有個東西輕巧的鑽到自己的被窩裡。「國廣?」


堀川小時候作惡夢的時候經常鑽進和泉守的被窩,和泉守大約也是習慣了,順手把被子拉成堀川也能蓋到的位置,把他攬了攬安撫似的,竟又是睡了過去。


天啊!堀川感覺心臟不聽使喚的瘋狂跳動,他扭動了一下身子,在和泉守的懷裡面找到了一個合適的位置。堀川其實內心非常不安,他很害怕昨天發生的事情就只是一場夢而已,那個親吻與情慾瀰漫的時刻,如果只是他的幻想那該要怎麼辦,或是今天兼先生突然反悔了怎麼辦呢?


堀川悄悄用手環住和泉守的背。

真的好寬大啊,跟他的一點都不一樣。


清晨五點的陽光薄薄的透著紙門照了進來。堀川一點睡意也沒有了,待在和泉守的懷裡緊盯著對方的睡臉瞧。彷彿這樣子,就可以看進和泉守的夢裡,知曉這個男人的所有思緒。


和泉守一睜眼就看見懷抱裡的少年,一塵不染的藍眼睛裡頭,水汪汪亮著他一個人的倒影。明明年紀都這麼大了,和泉守感覺被人這樣盯著看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了。


「咳、你醒來了啊。」他說順手揉了一下堀川的頭髮,這才發現兩個人的姿勢竟然如此曖昧不明,接著他就鬆開了自己的手,打算起身。


堀川卻不肯鬆手,還是盯著和泉守看。和泉守嘆氣,他真不了解堀川的小腦袋瓜又再顧慮什麼。


「怎麼?」


「這不是夢吧?」堀川小小聲的問。「兼先生,你不會把昨天當作沒有發生過吧?」


像是害怕和泉守開口說什麼一樣,堀川抿了下嘴:「要我說幾次都可以,兼先生,我喜歡你。」他明明緊抓和泉守的手在顫抖,口氣卻是那樣直率坦誠。彷彿一箭刺穿和泉守的心口,讓他不得已丟下所有的藉口與防線來面對堀川。


和泉守親了下堀川的額頭,幾乎是寵溺的回答:「我知道。」想想又接著補一句:


「我也是。」


堀川高興壞了。幾乎是使勁的緊緊抱住和泉守,然後又放開對方。

他神采奕奕的爬了起來,傻笑了幾秒,然後邊蹦邊跳似的進了浴室。沒過多久,又拿著牙刷跑到和泉守旁邊揚起一個大大的笑臉道:「兼先生,早安。」說完又跑回了浴室。


「早安。」和泉守回答著,拉開了紙門,讓亮眼的陽光照了進來,早晨的微風也一併吹入了室內。和泉守也不曉得自己昨晚在想什麼呢,說一早醒來沒有後悔自己過於衝動是謊話,他都已經是堂堂的成年人了,居然也不曉得要忍住內心的衝動跟情感。可是他那些顧慮,又偏偏在看見堀川給他的笑臉之後煙消雲散似的。


人不可以短視近利,只貪圖眼前的快樂,到時候就會嘗到苦果。可是和泉守卻只想暫時的忘卻以後的事情,過了暑假的兩個月也許他就會嘗到把自己情感放出去的報應。但堀川口中的喜歡是那樣的閃亮與炙熱,讓他只想此時此刻好好的看著堀川。


他邊想著邊走入了浴室。堀川正巧要洗臉,用夾子把瀏海夾了起來,圓巧的額頭露了出來,顯得他的臉更加可愛。


「啊!兼先生!」堀川伸手把擠了牙膏的牙刷遞到了和泉守面前。


「謝謝。」和泉守接過牙刷後道謝。他洗完臉後打算刮鬍子,這才發現堀川洗完臉後居然還眼巴巴地站在旁邊看著他。


堀川真要改掉這只看著他卻不跟他說的毛病。和泉守心裡暗想著開口:「什麼事情?」


「那個......那個.....我想替兼先生.......。」


「這個?」刮鬍泡抹一半的和泉守意會到了堀川想做的事情,停下了手。他從鏡子裡看見堀川點點頭。


「下次想做什麼直接告訴我。」和泉守說著把刮鬍刀交到了堀川的手上。


堀川沒有應答,卻是展開了笑顏。和泉守想,這小孩兒真奇怪。昨天顯得那麼大膽不顧一切,今天又在小事情小心翼翼。


和泉守沒事做,就盯著幫他刮鬍子的堀川瞧。堀川的皮膚一直都很白,眼睛也是生的又大又水靈。啊、他睫毛真長。嘴巴也很小,親起來倒是軟。不對、想這個做什麼?


和泉守回神,發現堀川雖然還是細細的在幫他用溫水沖淨下巴,耳朵卻是全紅了。


氣氛無端又曖昧起來了。

和泉守能清楚感受到堀川的手輕輕地帶著著溫水劃過下巴,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有人這麼親密的碰觸他,他居然生出一種莫名的喜悅,彷彿是戀愛般的甜蜜滋味。發現自己有這種想法時,和泉守感到非常難為情,畢竟自己都年紀一大把了,還為這種小事情感動。時間突然好像漫長了起來似的,那泡沫總算被一一沖洗去。


「怎麼樣?」堀川眨了眨眼問在鏡子前的和泉守。


「唔。」這眼神和泉守知道,等著被稱讚的眼神「你做的很好啊。第一次用刮鬍刀嗎?」


堀川害羞的笑了,點點頭道:「因為我都沒有長什麼鬍子呀.......。」


和泉守看了看堀川,伸手摸了摸他光滑的下巴,又摸了摸自己的。然後他正思索著果然是年輕人的時候,發現堀川臉又紅了,水汪汪的藍眼睛瞧著他。


不知怎麼的,鬼使神差的。和泉守總是知道堀川的眼睛裡透露著什麼情緒,所以他就彎下身來親吻堀川。唇瓣貼上去前,他發現堀川已經閉上了眼睛,睫毛顫抖了下好像蝶翼。


「呵呵,一股牙膏味。」


堀川不太服氣似的,出浴室前回頭吐了吐舌頭,俏皮的不得了:「兼先生的才是!」


早上他們又去山林裡頭看風景,一大早的森林裡頭幾乎沒什麼人,陽光也還不算太炙熱,在樹林底下尤為陰涼。


堀川走在前頭,雀躍的心情好像表現在腳程上似的,遇到好看的地方、稀奇形狀的樹或幾朵可愛的菇類就停下來拍幾張照片。堀川手上這台相機是和泉守旅行前買的,出門前堀川幫忙整理行李時問起能不能帶時,和泉守便同意了。


「兼先生!你看!是小瀑布!」堀川跑向前,又回頭招手。


細小的水氣與涼意噴在臉上,紓解了悶熱暑氣。和泉守走到拍的起勁的堀川旁邊,冷不防就被堀川拍了好幾張。


堀川拿開相機,笑著說:「兼先生真好看!」和泉守心裡卻想,好看的分明是國廣吧,整個人那麼燦爛又那麼溫暖,讓他難以抗拒。


「國廣,我替你拍張照吧。」和泉守伸手要拿過相機,堀川卻搖頭,掏出了手機。


「我們一起拍!」


『喀嚓。』和泉守不太習慣自拍,不過堀川也不是什麼自拍好手,兩個人的第一張合照反而看起來有點不自然。


「哈哈哈國廣這是什麼表情!」

「兼先生明明也沒看鏡頭!」


第二張照片就非常成功了。堀川暗自想回去後要把這張設為手機桌布。


「走吧。」和泉守率先邁開步伐,一會兒突然朝堀川伸手。


「兼先生?」


「不是還缺很多勾嗎?」


「兼先生!」堀川一邊把手交上去,一邊大喊。
大人好可惡啊,回去一定要把那張計畫表撕掉!唔......還是偷偷加一些項目?


作者有話!
不好意思更新緩慢
反正這話就是....瘋狂塞糖(沒有)
三次元事情忙碌....!

不過下禮拜天定情緣的預售連結就可以給大家了!
還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评论(26)
热度(118)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