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安清】虐狗直播間 (上)

前提:

設定是 遊戲實況up主的故事(?)

全部瞎掰對這些什麼的其實不是特別了解 

但就是想寫所以來了!(恩只是爽文啦) 

我再開坑是不是會被打(つд⊂)

而且這個可能是....巨坑。・゚・(つд`゚)・゚・

內含....巨量安清(本來想說一咪咪但越寫越多) 

( 自行決定要不要看)

/


T站遊戲實況有兩大霸主,影片品質又高產量又多,聲音好聽而且遊戲操作還賊厲害。


第一個是ID叫「我又帥又強」的兼先生,對各項戰鬥遊戲操作流暢,每次設定和培養的人物角色都兼具外觀跟實用數值,名符其實又帥又強,而且也不會吝嗇於分享培養心得跟公開自己已知的情報。

聲音不算低音砲,但是很有個人魅力,通常對戰的時候都會激動起來。

內心有一套自己的原則,看不慣的事情會直接拿大號去糾正人,反正他說自己光明磊落不用開什麼小號。曾經有人在遊戲裡故意欺負新手,他就揪朋友把那些人追殺了幾遍以示警告。


當時黑子跟粉掐了三天三夜,但他一點也不受影響,該刪彈幕就刪,該上傳影片就上傳,現在依舊是黑粉多粉絲更多的狀況。很偶爾會出現非常慵懶的性感聲音,被粉絲形容是機率掉落的隱藏禮物。曾經論壇上被爆過他的真顏照片,據說帥的驚為天人,但很快就因為帖子違規遭刪除了。


雖然ID叫「我又帥又強」,但身邊經常跟著一個ID叫「兼先生的助手」的朋友,因此粉絲大多跟著稱呼他為「兼先生」或「兼大人」之類的。


第二個是「殺死你喔小貓咪」的大魔王安定,他也擅長操作戰鬥系遊戲,平時很喜歡閒聊些無關遊戲的事情,聲音偏清亮一點的少年音,但是一旦進入對戰就會說出「首落死!」這種激烈亢奮的話,因此被粉絲冠上「大魔王」的稱呼,而他也經常稱呼粉絲為小貓咪。是非常有名的沖田廚。跟「我又帥又強」還有「兼先生的助手」經常組隊玩遊戲、上傳合作影片之類的。跟隔壁美妝UP主「世界第一可愛」的清光是室友。


儘管大家一直要求「兼先生的助手」的助手君也開一個帳號,但是他為人似乎滿低調的一直都只在兼先生跟大魔王的影片中出沒。聲音比較清亮但又偏軟一點,說話一直都是彬彬有禮的,還會提醒大魔王跟兼先生不要說太多髒話。操作平穩,大部份都會選擇輔助系角色而非輸出系角色,雖然如此看過對戰的人都知道助手君其實是暴力型奶媽,可補血可輸出。據說好好蹲點的話,可以在其中一款他們最常玩的遊戲裡面捕捉到野生的助手君在刷素材。



這天一個叫做【扒一扒那個誰誰誰助手的真實身份】的帖子在論壇火了起來


嗨如題樓主最近有個驚人的發現

樓主我一直是個遊戲小渣,兼大神腦殘粉,助手君真愛粉,一直悄悄腦補大神x助手的故事

然後我發現[\!&].=)$H3J487FJX]



首殺!!!

1L ovo我超快


爐煮你倒是打完啊你

2L 樓上另一半可能不是很性福


一聽到助手君的卦我就進來了

但是樓主人在哪??

3L 來圍觀


哈哈哈哈樓主是手殘送出嗎?

4L 選我正解


召喚樓主!!樓主不只手殘還打的慢是不是!!!

5L  召喚大法


不好意思  我是樓主

剛剛我家倉鼠突然跑出來,我為了抓他就按到鍵盤然後送出了

是這樣的   我那天在推特上刷著刷著

突然看見一個叫做horikawa9199的帳號

我就點進去看了看!


結果裡面幾乎都在轉兼大神的推特

關注的對象也都是遊戲界大佬,我想說可能就是個粉絲吧!

這也沒什麼!但是!大神居然關注他了!

不只大神!他追蹤的大佬幾乎都有回追他!


這肯定是助手君哇我異常興奮的一直往前翻呀翻還順便回味了兼大神的推

結果發現他發過個兩年前的推

[兩隻奶貓的圖片.jpg]

文字:家裡的新成員


這兩隻貓!!我覺得跟兼大人經常在網路上曬的那兩隻貓是一樣花色的呀!雖然長大了但感覺還是同兩隻!

兼先生也發過貓咪的幼年照[比對圖.jpg]


所以說我感覺助手跟兼先生的關係實在很不單純!!有沒有可能是同居關係之類的!

想想太興奮了肯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6L我是樓主


樓主真會瞎編故事!

兩隻貓能看出什麼!?

就算同只人家不養了送給他也可能吧

7L 大家洗洗睡吧


七哥請留步!我覺得樓主的推論還是有點根據的!

你們記得不記得有次大魔王、兼先生跟助手一起直播組隊打排名戰!當時兼先生那裡突然有貓叫然後兼先生跟助手的麥克風同時都斷了?

然後兼先生回來後說他把貓抱去外面了!

過不久助手說不好意思他回來了?

8L 試圖看破真相


哈哈哈哈樓上說的莫不是他們帶我們世界第一可愛的清光小美人一起玩的那次?

只記得小美人等級太弱一直被打死,然後大魔王說「你趴著,快結束的時候助手會拉你起來。」然後美人他就全程無操作的跟到了上段排名哈哈哈哈

9L 清光打call小分隊


哈哈哈哈那次真的很好笑,清光小可愛好像操作也不是很熟,在地圖的時候走一走突然掉到山谷裡死了哈哈哈哈【但那個地圖的確很坑爹 

10L 跟上組織打call


然後大魔王就蘇蘇的說:「真不讓人省心。」之後就一直是組隊狀態帶著清光到處跑。【給大家獻上狗糧hhhh

11L 我是小貓咪


大家還記得此樓的目的嗎HHHH

不過清光新片裡面那幾隻唇釉實在很種草啊啊啊為什麼他擦起來那麼好看?為什麼我一個女人擦起來會比男人醜呢!為什麼他擦是櫻桃小嘴我擦是血盆大口?

12L 我又歪樓了


你們真不讓人省心[搖頭] 

樓上擦了唇釉不好看一定沒好好跟著大神點外觀數值( ´_ゝ`)

我繼續研究了一些兼大神視頻裡頭關於助手君的東西!又發現了一些端倪!

>>O/O視頻 12:54這邊

大魔王:助手人呢?

兼大神:他去煮飯了。

(我當初以為他們可能私交好,打遊戲前問過了吧)

視頻快結尾 23:55 這邊 兼大神的MIC後面有很小聲的一句話:「兼先生,吃飯了。」

(真的很很很很小聲但仔細聽聽聽還是可以聽個一二)

然後兼大神跟大魔王很快就完結了視頻。

會不會是助手君煮完飯來叫吃飯(///▽///)

13L 有科學精神的大神信徒


我外觀數值是我媽幫我點的!!!!!!!(哭唧唧)

14L 我是12L


可是你又不能證明聲音是助手的

不就剛好錄的時候接近吃飯時間嗎?

大魔王也說自己要去吃飯了

15L  = =


[音源] 給大家放大聲和降噪了

聽起來還真有一回事

16L 不用謝


所以貓咪的事情要怎麼說呀!

我也覺得那兩隻貓真的很像兼先生的貓!

而且前陣子兼先生有給貓們過兩歲生日呢!

[照片][照片][照片]

如果帳號真的是助手的話,不覺得他說「家裡」的新成員很親暱嗎?你不會稱朋友家的貓是自己家的成員吧!!!所以應該真的是同居吧!

17L 叫我正樓小天使


兼大人家的貓咪好可愛好治癒喔>////<

大家快來看兼大人家的兩個小王子[貓照][貓照]

18L 沉迷吸貓


樓上醒醒該做正事了!

不是要扒助手君的事情嗎?不要吸貓了!

19L 吸自己的貓無所畏懼


在幾個安定天使跟兼先生視頻跟推特努力抓細節了

首落死X/X視頻 05:46 (遊戲內顯示日期是視頻上傳兩天前O/O)

安定:「咦?你家那個呢?」

助手君:「回去跟家人吃飯啦。」

安定:「那我們先去抓個龍。」

(O/O)兼先生晚上10點多的推特[截圖] 

他說回去老家跟父母還有哥哥吃飯了

還說父母讓他帶幾隻螃蟹回家

→助手君對兼先生的行程瞭若指掌 

→安定對助手以「你家」那個代稱兼先生

三天後推特PO了吃螃蟹跟其他菜的照片

[截圖] 下面對話[截圖]

安定:兼先生家的飯好好吃![照片]

兼先生回覆: 還沒跟你收錢咧不要高興太早

清光回覆: 我用美顏抵飯錢可不可以~(可愛)

安定回覆:你不是說只賣身給我嗎?

撇開那對室友組冷冷的狗糧甩在大家臉上,兼先生自己說過不會做飯,所以好吃的飯菜推測有人煮→ 助手君煮的(這也驗證了叫吃飯是真的)

而且推測安定跟清光兩個小天使知情人士

20L 安定說首落死也還是天使


天啊20L說的太有道理了

我都可以腦補到助手君溫柔人妻的樣子了

吼吼吼吼大神家養小助手神馬的好好吃

21L UwU


樓上腐腦可不可以停一下

不要有點互動就在那邊萌啊CP的

很討厭

22L ==


哈哈哈我記得安定魔王那個視頻!

其實那是直播後的剪輯,真實情況是他跟助手君抓龍抓了快30分鐘才抓到那只紅色的幼龍

抓完後助手君才問為什麼要抓龍

安定居然回答:「因為清光說可愛他想要。」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實力寵清光啊

說實在的那個遊戲裡的龍的確好看

可是很難抓又很難養啊HHHH而且抓來的還要從一等養起!戰力還不如NPC給的寵物咧

23L 但看到清光寶貝騎龍我就滿足了


說到這個遊戲

其實兼先生大概是跟安定同時間玩的吧

然後助手後來加入的,最後是清光

初期的時候助手君的裝備好像全都是兼先生搞來的,有一個裝備還是課金的!大家也知道兼先生本人幾乎是不課金的!!

連兼先生當時很有名的寵物天狼他好像也轉讓給助手君了。所以本來大家還一直猜助手是兼先生自己的小號!

媽咪啊他都不曉得我多想要天狼.....沒玩的可能不知道!

天狼在遊戲裡算是滿大的BOSS,一般來說只能抓小怪養而且也很難抓,BOSS的捕獲機率更低。要馬不小心打死,要馬被它打死,要讓它低血卻狂暴的狀態下捕獲它根本不可能......

兼先生說他抓了兩個禮拜都沒打其他的才抓到!但是BOSS寵的好處就是來的時候等級就高!而且天狼的外表賊好看啊!

24L 兼先生粉裡面的小遊戲渣


樓上你忘記後來兼先生又給自己抓了一隻嗎?

25L 連寵物都成雙成對你們還沒發現真


哈哈哈哈哈我幫你補完

26L ID記得只能寫15個字


對了

因為助手他在職業排名裡面戰力前10所以小人我有悄悄截過他的裝備[截圖]

兼先生送的課金裝備是不是這個?

真誠之戒+10[生命+10%,魔力+8%] 

真誠之戒...我們都戲稱是真愛之戒,如果是真愛就要課這個戒指給對方hhhh

因為能加生命的真的很少而且還是不會損壞不會爆裝的!也就是就算你被打的裝備全爆內褲都沒了,這個戒指也是會牢牢在你手上的!!

27L 這在遊戲裡跟結婚沒兩樣了


又有人在這邊炒作熱度

那個什麼又帥又強聽了就噁心

還麥麩

28L ==


靠自己等級高欺負別人的渣

居然還有人稱大神?不要笑死人

我跟樓上覺得一樣

這樓根本就是炒CP!噁心!

29L -.-


兼先生的黑子又來了......(¬_¬) 

我衝上去就是兩巴掌扇過去( ^ω^)

30L 黑子滾啦


樓上不要森77了

安定魔王開直播了~~

我們快一起去看~~~~

而且有兼先生~~~

跟清光哦~~~~~~

31L 銷魂波浪君


哇我家清光小美人還是這麼好看!

新的妝好好看!指甲油也好好看!

今天原來要直播吃火鍋.....是挑戰吃火鍋妝容不崩嗎?

32L 清光打call小分隊


剛剛安定說他們來兼先生家吃火鍋

然後他跟清光忘了買醃蘿蔔被兼先生罵了hhhh

因為彈幕一直問,清光開始講妝容了hhhh

33L 小天使又開始種草了


臥槽!你們有沒有看到剛剛那個!

穿圍裙那個!!清光右後方那個角落的!

34L 安定的新娘


角落那個男孩子他長的好好好清秀哦!!!!!

而且好可愛啊!!!!是不是助手君呀???

大家快去洗彈幕問一下

35L 火眼金睛


這是安定跟清光的直播好不好

那些彈幕一直問後方人物的可不可以停一下

真的很討厭

36L 我只想看清光


現在不能看直播ToT/~~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報導一下現況?

37L 在學校的可憐人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種草你!今日清光妝容的產品如下:

亞曼X豆沙色唇釉→[產品連結]

XSL底妝→[產品連結](好像新買的)

Canmaxe蜜粉餅→[產品連結]

眼線是之前他影片推過的自己翻吧

他說只是出門吃飯沒擦什麼(就這麼好看)

只介紹了這些

38L 他不擦也好看


HHHHHH樓上也筆記太快

現在換清光天使持鏡了

魔王帶大家參觀兼大神的房子HHHH

(魔王自從幫小天使拍了《我給室友化妝了》的視頻後好像就經常露臉了吧)

39L 片名為什麼不是我給男友化妝了呢


YOOOOOO

兼先生:「喂你們兩個別亂動東西哦!」

助手:「沒關係啦我還有東西沒準備好。」

(都是旁邊出聲音沒有臉好可惜)

圍裙小可愛果然是助手YOOOOO~~~

現在他們好像在看兼先生的書房,兼先生跟在攝影機旁邊的樣子

40L 三明後援會會長


助手君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哦!

兼大神的書房真的好多書!

哇看見了!大神的電腦!!!

41L 大神助手一生推啦


我是苦逼樓主也不能看直播嗚嗚嗚

天哪好想要看圍裙的助手哦!!

現在進行到哪裡了!

42L 樓主


大家有沒有發現雖然他們沒介紹

但是晃過去的時候其實那間書房裡面是有兩張書桌的??

43L 試圖看破真相


終於照到貓了!!!!

哈哈哈貓咪好可愛原來有一隻一直跟在兼先生腳邊!

剛剛兼先生對貓說:「我說你呀,說過幾次這樣我很難走路啊!等會再抱你吧。」

彈幕都在洗:喵喵喵喵喵

44L 沉迷吸貓喵喵喵


拿貓咪來吸粉真的很不要臉

45L ==


樓上比較不要臉吧!已舉報!

喵喵喵喵喵!

46L 你嫉妒貓咪可愛吧


現在他們好像要準備吃火鍋了!

也太多盤肉hhhhhh他們是不打算下青菜了是不是hhhhhh

47L 我也想吃火鍋


現在好像架好機器了!

只能看見火鍋_(:3」∠)_跟夾筷子的手

48L 沉迷吸兼先生


原來今天開直播是因為大魔王跟大神的粉絲都突破10w了呀!!!!!!!!!!

天哪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開放可以問問題yaaaaaaaa!!!!!!

49L 給助手君打call啦


那種人還能10萬粉

世界上瞎眼的人還真的不少

50L ==


管理員為什麼還沒給樓上叉出去啊!

不爽不要看啊!

51L 不服憋著


有人在問能不能看兼先生和助手的真顏耶.....

現在大家都在刷這條

可是這樣好嗎>o<!!!?不想要為難他們啊

52L 小粉絲


卧草..........

兼先生也太帥了吧!!!!??

他他他他他是不是有在當模特兒啊?!!?

遊戲打的好人還長的帥!!?我以為除了安定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了!!?

53L 他真的又帥又強


死而無憾了.......

助手才長的逆天可愛吧......

笑起來好靦腆哦好可愛看起來好乖巧

還說什麼「我是兼先生的助手,大家請多多指教。」天啊他真好看我要從兼先生的粉變助手粉了嗚嗚

54L 從現在開始是助手的狗


是不是只拍幾秒而已_(:3」∠)_

錯過了哭成狗   現在只看到他們在吃火鍋的手跟那些肉.....

55L 減肥的我不哭


我剛剛看到安定的手在幫清光夾肉!!!!!

我不相信他們只是室友!!!!

56L 揮起安清大旗


那個,誰是誰的手哇

不好意思比較晚進去又不敢在彈幕問

57L 弱弱的發問


左邊開始

安定大魔王,清光小天使,兼大神,助手小可愛(我新給他的愛稱哼哼哼)

58L UwU


雖然因為火鍋煙所以很糊......

但是最右邊兩個左手都戴了戒指的

難道不是對戒嗎????!!!!

59L 火眼金睛


看到上面那則留言我仔細的看了

馬的還真的都戴了戒指(⊙ˍ⊙) 

60L 無名


也可能是各自戴自己的戒指?

先不要亂瞎猜

61L 無名


魔王跟大神聊起了他們最近玩的新遊戲

他們是不是根本忘記要看彈幕回答問題了啊wwwww

62L 我就愛他們這個調調


是哪個KY一直刷要看他們真顏的啊?

停停好不好!!!助手君跟兼先生本來就沒有要露顏的打算!為什麼要滿足你們的私慾啊!

63L 看的我都想吃火鍋


畫面改拍清光了

哈哈哈哈清光還給鏡頭wink了

說知道大家就是覺得看火鍋不如看可愛的他

哈哈哈哈我家清光巨可愛

64L 還記得這是誰的直播嗎


還是想喊一聲就沒人吃清安嗎嗚嗚

65L 無名


啊啊啊啊啊因為清光顧著自拍講話

安定直接把肉夾到他嘴邊啊啊啊啊啊

突然被室友組的糖砸暈

66L 已死不要救


天哪!!!這次直播訊息好多!!!

剛剛....剛剛!!

大魔王問說兼大神說耶誕節什麼規劃沒有

然後大神就說宅家裡打遊戲HHHHH

大魔王就問說:什麼啊你們不去約會嗎?

這聽起來很像大神有對象了!

67L 大神只記得耶誕節活動跟限定套裝


老天!!!!!!!

兼先生突然說:難不成耶誕節你有想去的地方?本來以為在問安定話但是是助手君回答的!

助手:「兼先生想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這閃光的太突然清光都手抖了一大下

68L 我也站大神助手吧


現在彈幕都在刷:兼先生想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他們真的好曖昧啊_(:3」∠)_

69L 但是大神助手真的好好吃


YOOOOO~~~~

兼先生想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70L銷魂波浪君


好像要結束視頻了哎?

可是他們根本沒回答什麼問題啊hhhh

光在吃東西跟聊遊戲hhhh

71L 無名


啊現在好像安定魔王跟兼大神要最後跟粉絲說一些話!

72L 我想吃火鍋


==

(´⊙ω⊙`) 

第一次寫這種文體( 其實想嘗試很久了) 

題名亂取可能會改( 畢竟我每次都覺得取題名很難...) 

很好奇大家會想看續嗎 (๑• . •๑)

P.S 我喜歡兼大神這個稱呼 

忘記說 Cwt版本的刊物已經在懶洋洋上架了

需要的人可以走這裡 (據他們說是全球通販) 

-- 

然後

繼續悄咪咪打廣告

這個本子還在預售期間!

預售地址 預售資訊與試閱


 
评论(19)
热度(7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