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安清】虐狗直播間 (下)

前提:

設定是 遊戲實況up主的故事(?)

全部瞎掰對這些什麼的其實不是特別了解 

但就是想寫所以來了!(恩只是爽文啦) 

內含....巨量安清(本來想說一咪咪但越寫越多(這章還好

( 自行決定要不要看)

/


好像要結束視頻了哎?

可是他們根本沒回答什麼問題啊hhhh

光在吃東西跟聊遊戲hhhh

71L 無名


啊現在好像安定魔王跟兼大神要最後跟粉絲說一些話!

72L 我想吃火鍋


那個什麼兼先生還什麼的能不能不要老沾我們安定家的光啊

腦殘粉還那邊一口一口大神的洗

他有那麼神砸不升天?

73L 安定粉


樓上不要兼黑cos安粉好不好

我們安定的粉才沒你這種人

74L 黑子首落死


呵呵

安定粉臉也太大就你們魔王厲害是不是

也不看看他跟大神的戰鬥積分差多少

說麥麩我看他跟清光才在賣吧

75L 兼粉不服啦


黑子真的不要太忙碌

一下兼粉一下安粉不會精神分裂?

76L 管理員查IP好嗎


直播要結束了嗚啊!

有沒有人有錄屏的!!

跪求好心人!!!

77L 在學校的可憐人


我有錄wwwwwww

但是剛剛兼先生說希望有錄的人不要放出來

說他們之後處理後還會上傳

你就看高清有碼的吧wwwwwww

78L 仰天大笑美顏我自留了


他們終於想起來要回答問題了

大神跟魔王腦子不好使啊哈哈哈哈

(還是助手提醒他們還沒選三個問題答)

79L 我是粉不是黑


邊看直播邊搜到這扒一扒我有個料想說

剛剛看到直播才發現助手是自己認識的人

畢竟他實在不像有在玩遊戲的人


我跟助手一個校一個系的也見過兼先生

我們系比較忙有時做實驗一個小組一做就到晚上

每次實驗之夜(我們自嘲的稱呼)兼先生都會拿宵夜過來給我們組吃,然後在樓下等著接助手回去(他們的確在外面租房的樣子是不是住一起我不知道)

他倆感情特別好    

都被我們系上戲稱夫婦

80L 知情人


哇好大的料

怎麼感覺大神是好男友!!!

大神助手太好吃了!

81L OuO


知情人多說一點啊啊啊

82L 無名


聽到原來助手是小組成員急忙上論壇

天啦嚕他成績好長相好待人也好

現在居然連遊戲都打的好!!!

我都不知道你是這樣的組員!!!!!!!

然後我可以證實

貓們是助手跟大神一起養的

他們真的是同居

83L 小組成員A


要抽人了!!!!!!

我開了5個帳號擠進直播....

84L 想被翻牌


我被擠出去了╰(‵□′)╯ 

樓上對我負責!!!!

85L 校網渣受


好!!!!

樓上跟我走!!!!

86L 84L


團員們!

我們之中出了兩個叛徒!

87L 唸一下我的樓名說的是你


哈哈哈哈中♂出

呸我們這是很純潔的樓

誰把樓上那個耍流氓的叉出去

88L 糾察隊


同居!!!!

我沒眼花吧!?!

89L 慢半拍


抽了抽了抽了

天啊第一個問題就超勁爆HH

誰叫他們要說知無不答的HHHHH

90L 無名


到底問了什麼嗚嗚

求轉播啊嗚嗚嗚嗚

91L 在學校的可憐人


規則是直播帳號他們抽六個唸出來

之後大家自主安靜,彈幕只讓這六人發

(有少數KY還在刷真的很煩)

安定抽到的第一個問說: 安定你要不要對我家清光負責就一句話!

兼大神的第一個:大神我是你的狗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歡你的聲音跟實況下次遊戲內帶帶我吧我好想當前端排名試試嗚嗚嗚


哈哈哈清光搶答說如果安定可以把買妝品的錢都負責了就好哈哈哈哈

安定:那我就負責給你買你那啥牌子前幾天新出的口紅吧!包色。

大佬.........前幾天就C專櫃出了秋季新色

包色16管哦

至於兼先生就答應說妹子等下把遊戲帳號名發他,下週會帶妹子打排名!


第二WJHXA}JB7’;)^$);[]())_)_:;&|

92L 無名


樓上.....樓上怎麼了OAO

直播出什麼事情了

93L 被踢出直播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92L的激動

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

94L 我要死了


嗚嗚嗚嗚沒想到真的都是真的

天啦今天要睡不著了.....

95L 普天同慶


安定實力寵清光!!包色這詞都會了啊!

不過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

96L 安清大旗不倒


馬的那個兼先生要不要臉

裝了那麼久的直男到現在才宣布自己同性戀

騙了那麼多女粉的感情是不是很驕傲?

97L 路人


樓上你哪來的黑子小白?

兼先生從來沒說過自己喜歡女好吧也沒說單身吧

他只是很保護隱私而已

沒公開就是想保護助手還有防你這種人啦

98L 沒事別cos路人


到底是出什麼事了?

99L 霧裡看花


不詳細說了

反正兼大神第三個粉說自己是助手粉,超喜歡助手想跟他告白,想養助手blablabla(目測上百字)

兼大神就說不行,因為他是我的人

然後就突然喬正鏡頭,在鏡頭前親助手了

100L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啦嚕!!!有沒有截屏!!!

有沒有在直播裡面的可以說一下情況到底是怎樣!!

101L 擠不進去好著急


天啊現在直播人數瘋狂上升wwwww

估計我等一下也要被踢出來wwwww

102L 大神助手一生推


天啊助手耳朵都紅了好可愛!!!!

兼先生好跩好酷好霸氣

剛兼先生說他不希望大家探究隱私所以才沒說他倆的事情

但希望全部人都記著助手是他一個人的!!!!

103L 大神助手好似總裁攻x人妻受


安定跟清光還笑說粉絲其實應該早猜到了

因為他們每次都一直在灑狗糧Σ(*゚д゚ノ)ノ

是我太蠢都沒發現嗎?

104L 室友組也不遑多讓好嗎


那個.......我基友讓我代發一段對話給大家[截圖][截圖][截圖]

其實大神有私下跟她說過自己跟助手在一起[截圖]

事情是這樣:我基友她當初是把大神當戀愛對象在喜歡的

有點瘋狂然後經常在實況台那裏打那種大錢過去

基友其實就是餓肚子也要每週支持大神

說了不要噴她   她知道她錯了

(就是當時她還找到了大神的學校跟租屋處

還給那裏匿名寄了不少東西跟信)


後來大神就主動找她,說看她資料還是學生不希望她花這麼多錢

說自己實況是娛樂沒有要靠這個賺錢的

希望她可以把錢花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如果真的喜歡他只要經常留言就可以了   還要把錢都還基友

基友當時一股腦了就告訴大神說自己是喜歡他 想成為他特別的人

想要存錢去大神的學校找他什麼的

然後大神就坦白說自己已經有特別的人了[截圖]

[截圖] 然後這是後來大神返她的錢

(大神原來連禮物也要退但基友堅持說禮物真的不想要被返希望大神直接丟了

大神就答應會好好珍惜禮物)


當時大神也並沒有說這件事要保密

基友想大神是很重隱私的人就沒有公開他有對象這件事

但其實錯在基友畢竟她已經嚴重騷擾了大神生活

可是大神沒有對她生氣也沒有公審她反而還勸她要好好運用錢


P.S 她當時失戀哭得好慘但現在基友已經走出來了

還變成大神助手的CP粉

105L 代基友發


看了好久才把截圖看完.......

那個什麼基友也太誇張看兼先生問那些他做的事情

根本已經是騷擾犯!!!!!

兼先生真的好溫柔啊!!!!!!!!!!!!!

106L 不愧是我喜歡的人


啊......看截圖的時間點大概是之前大神 O/O的遊戲實況中

在等安定的角色上線時有語重心長地跟大家說   他們只是現實中的普通人希望大家給他們隱私 

我記得那陣子清光的真實身分好像也剛被論壇8出來

聽說在他們學校那邊鬧得很大

有人每天在清光的校門口等他出來什麼的

107L 清光的口紅


最近才喜歡上清光的視頻

新人想知道當初清光小寶貝發生什麼啦!

求指點!

108L 一個新人 


其實大神也不止一次說過自己有對象啊

只是都是無意間淡淡的說出來然後沒說過是誰!

沒有公開正式的說而已!

去年情人節兼大人的實況有人留言問:大神今日怎麼過~

兼先生隨口回答:跟老婆過啊~(這句他沒有剪入視頻) 

但有看實況很記得這句  當時就很多人說大神的老婆就是遊戲   

大神因為馬上就開戰了  後來就都在說技巧沒有再開啟老婆話題


還有兼先生有不少PO的照片其實都是情侶景點,一個人應該很少會去[照片][照片]

另外之前有張貓照到放出他家床鋪是雙人床[照片]

→ 粉絲有在下面另一側是給誰睡的[截圖]

兼先生回復:當然是給另一半睡的  但最近他們一直跟上床[貓照]

→然後那陣子網路就很紅兼大神x他家貓擬人 這種CP

他旅行的照片也有幾張一看就是旁邊有人(紅圈另一個人影子/東西等)

[圖片][圖片][圖片]

這些都可以證實他們其實在一起非常久了

109L 眾人皆醉我獨醒


樓上!!!!!

天啊!!!!樓上也太!!!!厲害!!!

為什麼救我眼瞎沒發現!!!!!

110L  直播結束了


樓上你的錯字你也沒發現

111L 手癌霜給你


109哥完全是大神助手的資源帝

當初為什麼不早點開個CP帖!!!!!

應該跟我們說的啊!!!!!!

112L 大神助手一生推


因為我賊喜歡助手啊(┛`д´)┛

ヽ(#`Д´)ノ 一想到他已經是大神的人了我就不想跟你們說

113L 眾人皆醉我獨醒


我現在覺得很高興

女票非常非常沉迷兼先生  

之前都不跟我玩遊戲現在不但玩還跟我討論    一天到晚拉我蹲實況   

本來還擔心她會不要我

現在知道白擔心了哈哈哈哈哈

114L 女票你死心吧來我懷裡哭


同性戀去死!!!!

115L 無名


呵呵誰知道他是不是親一下麥麩而已

還一堆人以為是真的就高潮

116L ==


哇上面截圖那個兼先生是有多自戀

一副不屑人家打錢的態度

還溫柔咧呵呵呵我看你們是被洗腦的太嚴重

117L 無名


你馬的兼大神的黑子怎麼又在蹦噠!?

上面各種證據都說了他們其實在一起很久了

而且大神根本沒有隱瞞好嗎?

我看的截圖跟你看的截圖肯定不一樣,人家妹子都承認自己是偷媽媽信用卡打錢的

兼大神本來根本不用管何況妹子還騷擾大神

他還替妹子著想錢都退給人家了!

你看有多少直播主收了小學生幾萬也只是爽收錢而已哪裡管三觀正確不正確?是不是偷父母的卡來刷的?

118L 黑子怎麼不吃屎


樓上那個新人

當初清光事件整理的帖子在這[連結]

然後要不要進群哇>/////< 

119L 清光打call小分隊


L28 L45 L73 L75 L116 確定同人

其他幾樓我也都查了

雖然你們有用代理但其實還是查的出IP

做人留點口德不要以為匿名就能隨意含血噴人    

再黑兼先生或助手

你們的真身被爆出我也是無可耐何的

因為我媳婦真的已經看你們不爽很久了

120L 黑客代號Ace


樓......樓上是那個鼎鼎大名的黑客A??

那個那個....那個真身???

天啊先剪刀手合影.....

121L 安清大旗不倒


沒想到wwwww黑客A居然也是兼先生的粉嗎?

122L 我也合影一下


真身

不是  我媳婦才是他的粉

123L 黑客代號Ace


黑客A!!!!!!!!!天啊!!!!!!!

黑客A的女友居然也是兼先生的粉!!!!!!!

太嫉妒的時候會不會偷黑兼先生的電腦啊wwwwwww

124L 今天直播影片何時會上傳


我可以證明109L說情人節實況那次

當時我有想過兼先生是不是真的有對象了

但是兼先生說的非常自然

所以也分不清他到底是不是隨口一說而已

而且的確很多遊戲實況主說過遊戲是老婆....

125L ><


他要我糾正  是男友

不會

他說要是我這麼做就睡沙發一個月

126L 黑客代號Ace


被急call看帖

什麼!?原來他是所謂的助手.....?

那他上次還跟我說自己遊戲水平很差?

我還說要帶他?

我下次要叫他帶我刷皇鑽!

欺騙朋友不可取!!

127L 小組成員B


樓上又出現一枚助手的親友嗎wwww

怎麼感覺助手在朋友們的印象裡不太打遊戲的wwwww

128L 沉迷給大神助手打call


那是他除了認真上課做實驗以外的時間

好像還有滿多事情要忙的?

沒什麼時間打遊戲的感覺啊?

而且還是那種放學時說要去買超市特價品或空堂時看家常食譜的人......

129L 小組成員B


賢妻形象的助手越來越鮮明了(///▽///)

搭上剛剛看到的乖巧軟萌臉....

太萌了我不行了

130L UwU


助手的手藝可是室友組都認證好吃的!

天啦嚕我喜歡的大神有對象了!!

那個對象不但長得可愛還很會做家事最重要他遊戲還打的很牛逼!!!

131L 果斷變成CP粉


大神發推了![截圖]

我複製過來~

我又帥又強:知道很多人因為今天的直播很訝異我跟助手的關係。但其實在我開始錄遊戲視頻前很久,我倆就確定關係了。

沒有要隱瞞的意思,只是沒有公開上網,一方面是希望大家焦點放在視頻上,另一方面是不希望被打擾。直播才結束一下,已經有很多人私訊過來,有很多祝福也有謾駡,不過不會影響我跟助手的。

老話一句,要留的人留,要走的人走。

留的人用心款待,走的人就不送了。

還有別洗了我讓他開帳號了@兼先生的助手


好喜歡兼大神這種直爽的個性!!!

然後我就Follow了助手的推_(:3 」∠ )_

132L 希望他們99


hhhh安定轉推說:要走的人就趕緊滾!誰跟誰在一起不甘你們的事。再吵首落死唷!

對了請因此取關兼的人順手取關我~喔啦~

還是很凶殘hhhh估計是有看到兼先生私訊裡那些謾駡吧.....

133L 我魔王就是霸氣側漏


哇哇哇哇好多好多神級人物都轉推了!

(兼大神的朋友本來就都滿神的)

134L OuO


集中↓

清光轉推:終於能說了不然每次都差點說溜!!以後他們夫婦的閃光彈我要讓大家都承受傷害看看!另外請因此取關兼的人順手取關我~喔啦~

安定回覆:醜八怪!你那句是我的複製貼上吧


笑面切鬼轉推:什麼~你們到現在才公開?那為了慶祝這事~ 下次我玩恐怖遊戲時找你們合作吧!要賞臉哦~

[知名恐怖遊戲實況主兼黃段子手]


亂舞四郎轉推:討厭!!!!人家也想吃火鍋呀!!!!清光光居然沒有帶我!!!!恭喜公開的話♥小亂下次視頻替助手君扮女裝給兼先生當福利吧♥♥♥

[知名偽娘coser]


CCO: 祝幸福!那麼你們也來跟我合作一個視頻吧!!好久沒有錄合作影片啦!

[知名遊戲實況主/ 擅長錄老人也能玩的遊戲]


轉推的還有

杵子跟狸子兩位被稱為無用組的實況主(喜歡實況一些萌廢的無用GAME)

鶴Ball [拍無厘頭搞笑嚇人片的Utube巨巨]

藥研老師[拍科普影片的知名大佬]

光忠廚房[料理博主 / 拍了很多煮飯教學]


哎大家自己去翻推吧!

135L 我也要去轉推了


謝謝樓上匯整......媽咪啊之後是不是會有一大波合作影片襲來(ノ>ω<)ノ開心!

136L 無名


看完直播的我一直想一直想

終於想起來我在哪裡見過那兩張臉......

小的我是一個在服飾店工作的小女子

還記得去年耶誕節時我們店再搞活動,就那種你們知道的情侶給買一送一的單身狗沒人權活動

當時兼先生跟助手兩個人牽手一起來的,因為都是帥哥而且其中一方又特別高,所以他們的臉我記得很清楚,店裡其他的店員也都竊竊私語再討論。(聲音我反而沒認出嗚嗚嗚嗚我錯過了什麼啊)

後來兼先生給助手挑了灰藍色的毛衣,助手給兼先生挑了黑色的大衣。

他們拿來結帳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促銷的事情,就說:「這毛衣情侶買一送一啊!你們要不要再拿一件兒?」

他們倆看起來頗訝異的看著我,但很快助手就跟我道謝,讓我等他一下。

等助手挑毛衣的時間,兼先生一直站在櫃台拿著他倆的包包,然後跟我搭話說:「謝謝妳啊!因為前一家跟我們說,我們這種不算情侶的。」

他明明是輕鬆的笑著說出來,我站在櫃台鼻酸的差點要哭。

後來助手又拿了件暗紅色毛衣過來,結完帳他們就走了。


想來兼先生跟助手一路上不知道碰到了多少阻礙跟異樣眼光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好好地在一起,普普通通的手牽著手逛街,然後替對方挑合適的衣裳,享受著所有情侶該擁有的優惠與美好。

137L  兼先生的粉絲


創了一個大神助手群~~~[鏈結]

大家想要一起萌他們的可以加入!

138L  助手的狗


天啊QQQQ

兼先生是什麼心情說出那句話的......

哪家店拒絕了兼先生跟助手(-`ェ´-╬)

137L  想秀秀他們


/


我就......我就去洗個澡吃個消夜吸個倉鼠的時間

怎麼回事!!!!?????

天啊!!!!!怎麼回事?????

784L 樓主


樓主wwwwww資訊也太慢了都翻好幾頁了

趕快補一下吧www

大神的推特跟樓上爬一下吧wwww

785L 這儼然已是CP樓


hhhhh樓主也是非常可愛了

786L 無名


大神助手一生推

787L 我愛他們


/


嗯我也愛他們!!ε(*´・∀・`)з゙


因為活擊是屎所以趕緊更完這篇發糖糖

其實這設定我真係好中意(((o(*゚▽゚*)o)))

很想多寫一點但腦袋瓜裡也沒別的東西了

畢竟對這什麼實況跟論壇其實不是很了解 有bug的話大家就....

無視他(´ΘωΘ`)(裝可愛) 


嗚嗚我需要大家可愛的留言

想要聽聽大家對這篇的想法!

( 我的坑又少了一個簡直想仰天大笑)

 

9199L 跟兼先生一樣帥的柒玖


 
评论(46)
热度(5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