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幾件事情】

最近多了好多追蹤(^o^)/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
不過有幾件事情,就算大家看完之後要取消追蹤我也要不友善而且嚴肅的說一下
1. 可以隨意fo我!!!!但我要不要回fo是我的決定!!
(我一直以為這很基本直到有人要求互粉)

2. 私信不接受幫忙改or看同人文大綱!!!!!!!不接受!!!!!
以前有幫過,真的幫過不只一個人
但是幫過的人,大部分都沒有產出.....
當初花很多時間幫忙想+回覆,結果好像只是我一頭熱的感覺非常不好
p.s 如果真的很想跟我分享任何東西/腦洞都是很歡迎的 只是不接受你想寫文找我給你改作文

3. 私信很不喜歡一上來就開口問自己想問的
基本招呼真的很重要....常常都是我先打招呼
招呼其實只要一個你好,就已經算基本招呼了
可是就是有不只一個人 直接在我私信甩一個問題
我當然都好好的回覆了,過去的也不會再放在心上

但!!!!不只發私信給我,發給任何你不是很熟的對象,基本的招呼都是非常重要的!!!!!!!!
您好,我是OO,有個問題想問
都比直接:你可以告訴我OOO嗎?? 好很多


嗯.....不好意思
這幾個都是長期以來很困擾我的
我當然很想要溫柔的對待每一個人
但是我覺得還是應該告訴大家我的底線在哪

願世界待你溫柔,而你也溫柔待人

P.S 長期接受私信告白哦^////^!!!!!!!!!(怎麼好意思)

 
评论(1)
热度(31)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