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考完試終於能夠拆盒了....
立刻玩一波黏土人嗚嗚(狂摸)
不過很快又要進入備考狀態了ToT
(我的祭壇還好小哦...但我沒有掛軸所以好難別徽章)懶的把包拿過去拍了TT

然後活擊完結了呀.........
嗯.........大家應該也知道我覺得活擊是屎
那我就口無遮攔的說心得了(靠)
沒有黑角色的意思

人物角色OOC+塑造過於薄弱
看第一部隊只得出:高傲+強+帥
沒有別的了,明明第一部隊對歷史也有另一種深刻的省思與檢討,結果把劇情作成好像在教人作人(第一部隊明明有很多刀卻完全無法理解各刀的個性等)
↑以觀眾已知這些角色的前提來做動畫
(↑不過既然觀眾群也大部分是審神者,不考慮新萌究竟會對角色們產生多少錯誤認知的情況................?)
↓但又無法與觀眾的認知達到共鳴與理解
沒有拿捏好角色間的關係+距離
尤其土方組兩人完全是不熟(?????)
兼桑對所有的夥伴都不錯,唯獨對堀川冷淡,搞不懂這到底是誰
對土方歲三跟刀之間的羈絆,太強調偏執與悔恨,造成刀對原主說出了四不像的話
兼桑跟陸奧守過於相知相惜,表面吵架但
土方組內心話全部交由陸奧守負責說出,搞的好像他倆感情超好而且有推cp嫌疑
(先無論遊戲中根本無交集.....)
陸奧守的個性+劇情是唯一份量ok個性ok
但多次插足土方組核心問題,多次恰巧危機救兼桑.......讓我覺得這安排很不ok
蜻蛉切最可憐,上集剛慘勝下集被第一部隊打臉,角色塑造用比對手法,實在很噁心,藥研鶴丸存在感弱到跟第一部隊差不多

自以為用同人梗會很好很炒氣氛
(ex. 給耳釘/堀川為了兼桑離開等這其實都是兼堀本內早有太太畫過的)
實際上就是因為心理層面+角色個性探討的不夠深入,同人梗使用Like屎
並且完全忘記自己也是官方的一面

就13集劇情審神者的設定很矛盾+不完整,第一部隊的出現則顯得很沒必要只是弱化第二部隊,還不如給藥鶴加戲,對於沒有必要的東西卻一直加油添醋的刻劃讓人很無語

至於....雖然是屎但也表現的可圈可點的地方嘛.............
除了親眼看原主死亡這一小段,讓我莫名感傷又覺得無可奈何,他們耐不住自己衝過去時的情感,還是很真摯的。但是想到他們是怎麼走到要親眼看歲桑死去的,就又不想感動了。

 
评论(25)
热度(47)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