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关于解酒茶兼堀本《小平生》的重新贩售

解酒茶太太的文筆真的很好很推薦!!!!!!
太太的兼堀一直都寫的非常細緻!!!
劇情上也都非常的流暢,情感描述特別真摯,彷彿每個字句都在展現美一樣!!!!!!!!
太太的Lof還有之前的文,每一篇都是巨推!!!
當然也非常推收藏《小平生》
關於內容~大家細細體會,一定能明白為什麼我巨推太太的原因ヾ(*´∀`*)ノ

辛德利亚炸松鼠:

占tag抱歉
大家好我是当年解酒茶太太《小平生》本的校对炸松鼠。
最近因为终于有空了,就想完成一件一直都让我很不甘心的事情:把大太刀解酒茶@丰玉发句叽 的《小平生》余本卖出去。当时因为她三次元有事情,后续一直没有进行场贩或者通贩,现在还有大概50本左右的余本积压。恰好有姑娘辗转找到我想收余本,所以我去找了爬坑老远的解酒茶本茶(x)。
经过商量以后我们俩决定,如无意外大约10月中旬她能回家把余本寄给我,然后由我一个一个走闲鱼发给想要的姑娘。在学校我能比较方便去快递点寄出。
价格定在40元一本,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会附上我自己当时出的10块小料本《溯流》作为赠品。


当年的宣传链接


https://soudesuka.lofter.com/post/1d083201_7c9cb9f



遗憾的我与她通过微信联系,而她忘记了她的lofter和微博帐号密码,所以没有办法通过她的这些帐号来发布这则消息。


如果有需要通贩提醒的姑娘,欢迎在本博文下面留言,开通贩时我会发私信告知!



第一次做通贩的工作,还有很多不是特别明白的地方,希望姑娘们多多包涵和指正。
谢谢兼堀姑娘们的厚爱!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