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虐狗直播間 (番外①)

前提:
延續之前的遊戲實況主設定
一樣瞎掰+爽文 可能有Bug....

/


[精華][火]【細數一下某大神夫夫的殘忍行為!燒燒燒燒燒我的字數有木有夠LONG了大家進來看】


嗚嗚嗚嗚大神助手自從公開後,那狗糧發的太勤快了.....寶寶都吃不下了還繼續塞嗚嗚嗚

所以想要來傷害大家!!!!!!!( ^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之前大神答應帶妹子打排名那次~

有個實況時出現後來沒剪進去的狗糧我就現在發給大家吧!!

實況剛開始兼大神就跟妹子解釋說,因為助手晚上有事情,所以不能上了但是來幫忙的其他人都很強保證可以帶妹子上去。(戰況什麼的自己看視頻吧,挺精彩的,幫手也絕逼都是高手)

後來排名戰結束了,妹子正激動的哇哇叫彷彿從沒看過排名獎勵似的(qwq我也沒看過)


兼先生那裡MIC突然出現助手的聲音

「我回來了。(遠處小聲)」

「歡迎回來,國廣。」←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名字

然後就是啾啾啵啵的聲音......................大神你是不是忘記我們都還在!!!不要親起來了呀!!耳麥摘掉呀!!!

留言區快被刷爆時魔王才出聲阻止

我聽的都臉紅心跳了,怎麼一回家兩個人就這麼激情

但是後來看視頻這段果然沒剪進去......

大神的風格一直都是不拖泥帶水的呢,發現大神每次都把視頻剪的乾乾淨淨,真的只想給大家看他打遊戲而已的樣子

但是他們光無意識的狗糧就夠多了......


大家還有什麼印象深刻的狗糧嗎?

p.s 大神昨天po的貓照超可愛(=▔ω▔=) 喵喵喵


**

沙發!

1L #


看到大神助手的帖我就進來了~

2L 夫夫這代稱好


我跟樓主深有同感

可是為什麼我一邊覺得狗糧太多

一邊全部吃下去了呢.....

3L QoQ


哈哈哈哈哈樓主這個標題www

4L 笑死我


那實況我也有看!!!!

要不是安定魔王阻止我的耳朵都要炸了!

5L 但這狗糧我是喜聞樂見的♂


吼吼吼吼吼吼

前天!前天~~~清光不是po旅遊照嗎?

結果我人剛好在坐標地附近

就衝過去看看了

然後見了真人吼吼吼吼吼吼吼

清光的臉好小皮膚好好!!!!!真人巨可愛我要誇他一千遍!!

重點是~~~我見了助手真人吼吼吼吼

他超可愛的!!!而且他居然比清光天使還小只!!!而且他眼睛大大的好像小鹿一樣!

6L吼吼吼吼吼


看樓上得瑟的

沒圖沒真相╮(╯▽╰)╭

7L不羨慕不嫉妒哼


我明明後來也過去了嗚嗚

可是沒有看到人!!!!!!!!

8L 我要看照


[照片]哼上一張跟室友組的合照!

本來想跟助手和兼先生拍照的

但是因為基友是安定和清光的狂熱粉,一直拉著他們說話,害我沒機會開口

兼先生跟助手兩個人可能以為我們只是室友組的粉,後來就一直只站在室友組後面,我怕走過去反而很打擾他們!!

但其實我心思都在偷聽他們的對話

大神超寵溺.....!!!!!!

反正助手的臉不知道怎麼了,大神端著助手的臉瞧來瞧去,好像是有點曬紅了

然後大神就把自己的帽子給了助手戴,給助手戴的時候還順便親了助手一下,助手就把帽簷拉低了!!!!!

結果大神好像發現我一直盯他們,就對我放出了一個帥到暈的笑!!!!!!

後來..........後來我們拍完照安定他們說還有安排要先走

我就也沒能去跟兼先生他們說到話嗚嗚

9L 吼吼吼嗚嗚嗚


爆炸!!!!!!!!!我就說吧

怎麼清光po的照帽子是在兼先生頭上!!!!安定晚點po的就在助手的頭上!!!!

10L 哼我去搜了同款帽


哎想想他倆公開也就去年冬天的事情

也才大半年過去......

11L 大半年狗糧就夠多了


啊來補一個去年耶誕節兼大神跟夫人的事情

室友組好像出去玩了,反正只有大神跟夫人兩個人在打耶誕節活動

耶誕節嘛.....遠戀的我就只好跟男友約在遊戲碰面

沒想的當時兼先生他們在找路人組隊打耶誕副本,我一點加入居然被同意了?明明我的等級那麼差?我明明只是抱著點點看的心情!!?大神他們下的副本是60等以上,而我才剛60呀!

我就戰戰兢兢打字跟大神問好呀弱弱說自己打很爛沒關係嗎什麼的

大神他真的好好,說新手也無所謂他會保護好我的!!!

12L  蘇到爆棚


樓上你沒說到夫人的事情!!!!!!!

沒說到還放閃實在不可取!!!!!燒!!!!!!!

13L 這裡只準有大神夫婦的狗糧


我也想被大神保護(._.)

14L 樓上上你忘了你男友嗎


我還沒說完啦不要燒我

這就把糧放出↓↓↓↓↓↓

反正拉滿隊伍人後就出發了

大神跟助手一個坦一個奶,那副本進程秒速呀~大概太輕鬆了,就有另個妹子在隊伍問,大神你們怎麼沒去約會呀

[截圖]

我又帥又強:我們有去約會啊

妹子1:什麼!大神你們去哪兒約會啦!現在才九點呢

妹子2:嫂子大神送你什麼耶誕禮物?

助手:有兼先生陪我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有沒有超甜!!!!!!助手真的超可愛啦

每次都說這種話!要不要太乖巧!!

(吵著要男票送口紅當禮物的我實在很愧疚)

15L  甜到爆炸


wwwww我記得後來夫人有PO耶誕禮物啊

好像兩個人都有給對方買

16L 跟大神不同伺服器哭暈


說完了就燒!!!!!!

我都還沒遇過大神呢!!!!!!

然後,助手是默認嫂子這稱呼嗎?

17L 為了大神換伺服


有有有   助手後來有PO

他們幫貓們買了新抓板跟墊子

然後大神送助手一個烤箱的樣子

(求解為什麼要送烤箱wwwww)

助手送大神新的滑鼠跟鍵盤

18L 7.7


樓上你沒看助手跟光忠廚房的合作視頻對不對!!!就去年耶誕節放的

就是做杯子蛋糕和耶誕餅乾那集!

當時助手有說家裡的烤箱有點小,不像光忠家的這麼大這麼好用!

那集的助手也是實力放閃hhhhh

兼先生明明最後才來吃餅乾,可是存在感是從頭到尾都槓槓的hhhhhh

19L 看了視頻也做不出餅乾啊


哈哈哈哈我記得那個視頻在他們公開沒多久就拍了!也是夫人第一次在除了遊戲視頻以外的地方出現(其實也只有出現聲音跟手)

20L 大神夫婦一生推


那個視頻超閃的~~!!!!

助手的手超級超級好看的啦!!!!

又白皙又修長!!!!^ 3 ^像豆腐一樣

光忠老師還特別給助手摘戒指時加字幕

還有後來兼先生不是出現來吃餅乾嘛~

那個視頻最後面幕後花絮是大家全部在吃餅乾的時候,兼先生在旁邊給助手重新戴戒指

(字幕大大的寫著:他們是不是以為我們都看不見wwwww) p.s: 是的。

21L 這種細節太萌了


超閃啦!!!!!

當時整個被暴擊!!!!!

之前有個818在火鍋+公開關係那個直播的時候,就有人猜他倆戴對戒!!!!

22L 無名


樓上說到那個直播......

我真的覺得很不人道

後來安定上傳的剪輯過的視頻,助手跟大神的臉全部都打糊塞克了啦(〒︿〒)親親也用大字幕遮住了...

23L 傷心欲絕


兼大神是真的很保護助手耶

24L 護妻狂魔


我一直覺得是大神佔有欲超強

討厭別人看可愛的助手!所以才一直不給助手露臉的!!

因為大家看嘛......當初人家一說喜歡助手,大神就公開宣示主權!!!!!

25L uwu


話說大家有看前陣子那個帖嗎?!!

就是兼大神的粉絲群

元老那個大概是三年還四年多前就創的

據說他們扒出來,裡頭有個積分超高的小號

其實是助手的小號

26L  助手實力給老公打call


到底是怎麼知道那是助手小號的HHHH

助手掉馬了會不會很緊張HHHHH

27L 無名


怎麼扒的大家可以去帖子看一下

→指路【818這是不是某對夫夫的花式秀恩愛手法?】

28L  無名


我覺得助手雖然比較少發推

除了一點點日常

每次都在吹他自己老公wwwww

29L 但他說的都是實話


最近兼先生不是公佈他跟安定已經確定搭檔工作了嗎?

兼先生之後也一定是露臉工作了!

30L  可以吸美顏了


對對對幾天前公佈的

兩個人確定擔任Gameplayer Twoday節目的主持人啦~

31L ↖^w^↗大力支持


(T_T) 咦他們之後不拍實況了嗎?

那個節目是什麼啊?

32L 懵懂新人


沒有唷!!!!!!

他們說實況還是會以個人身份繼續活動噠!!!!

GPT是一個電視節目,專門介紹新出的遊戲消息,遊戲發售前也會在節目有試玩片段給觀眾看哦!!!!如果有電技比賽也會實況轉播!!

是比較老牌的知名節目了,現在也能線上收看

播出日期是每週X的XX點開始!!

33L GPT忠實粉絲


之前GPT的主持組合是怎麼啦?

是不是因為想正式往演藝界發展所以辭了?

34L 無名


是因為鬧掰了啦

算了算了我們應該討論大神夫夫的事情ㄚ

35L UwU


上面居然沒人提到新年的那個狗糧?

新年的時候,大神他們各自回老家了吧

然後助手就整個掛心大神wwww

一上線就兼先生路上平安嗎?那邊冷嗎?的一直問www

不過從那直播看起來,大神跟助手的關係,是雙方家人都知道的哎!

大神的哥哥不是還跟助手打招呼嗎?說父母都很希望跟助手一起過年(哥哥好像不知道是直播的樣子wwwww)

36L 6666


我覺得哥哥的聲音也好好聽!!

據兼先生說,哥哥好像是語文相關的教授

37L 一家子都很帥的感覺


然後大神說哥哥遊戲打的超爛就被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神也有被打的一天哈哈哈哈

38L 我是粉真的


對了樓主說的那個實況

[音頻.mp3] 那段我錄了

39L 不用謝


謝謝樓上!!!!!!

聽完整個大臉紅....

媽媽還問我在聽什麼....

這一聽就是瘋狂熱吻的那種ㄚ!!!!!!

而且那個歡迎回家的聲音也太寵了吧!!!!!!

40L O///////O


這個帖子就是應該要把助手君的組員at上來呀T.T

好需要知情人的爆料

41L 可憐人想吃糧


可是不能....大家可以盡情的頂一下

火起來的話可能就有知情人了嗚

42L 樓主


日常來此帖打卡

此帖居然才蓋這麼少樓!

50L TKX


大家看GPT了嗎?

覺得第一次上節目就有這麼好的表現

不虧是安定跟兼先生!!

53L 樓主


補一個熱騰騰的糧~

GPT製作人的推特[截圖]

有某個人來探班~[照片][照片]

助手居然還烤了餅乾過去!!!!????

看起來好好吃唷(口水)

54L 無名


助手完全是賢內助!!!

55L 我也需要一個助手


樓上醒醒wwww

等你變成大神再說

56L 排名都打不進100還妄想


啊!大家記得之前有個兼大人的視頻嗎?

就是有次世界大戰的那個!!!

不是有一隊人戰後還一直抓著助手要打嗎?

而且還罵很多難聽的話

(我個人覺得就是助手太牛逼了,奶的快奶量又多,還能掐空檔放全體冷凍減防,不時還突然給你個攻擊,遇上對方有這種奶,自己的人還奶的慢,真的會上火hhhhh)

兼大人本來還很平靜的說話,看到那一連串罵助手的話整個語氣都變了

後來雖然視頻結束了,但我遊戲內朋友跟我說,兼大人好像單槍匹馬把那群人殺了個掉級

(為什麼你們要惹護妻狂魔?)

57L 想看為了老婆狂暴的大神


為什麼我覺得....

奶♂的♂快♂奶♂量♂又♂多

這句意義非凡呢?(¬v¬)

58L 我也要喝助手的奶


樓上太污了!!!!

去污劑在哪!!!!!

59L 去污劑需要10打


wwwwww樓樓上

你小心被兼大神打死wwwwww

60L 有沒有同人大大要寫這梗


樓上笑死我了hhhhhhh

不過以前他們沒公開前還真有一些同人

但現在大概被官方糧砸昏了

同人幾乎銷聲匿跡了

61L 我被太太們坑的好慘


\(^o^)/頂帖子

知情人快來爆料

72L 樓主


我才發現有這個帖子

好吧那麼我就有求必應來說了

不過不算糧吧


其實兼先生跟助手網上公開後

班上馬上就有人問那是不是助手

助手也承認了


雖然班上有幾個恐同的一直在逼逼

可是其實大家都站在助手那邊

後來不知道誰居然跟教授說這件事,要教授把助手從實驗計畫踢出來

教授就把助手叫去,我們組太擔心了就聯絡兼先生然後先在門外偷聽


我就一直記得助手說「就算要把我踢出實驗計畫,我也不會跟兼先生分手的。」

教授還暗示助手,被踢出計畫的話,也肯定沒有人要錄取他到其他企劃了,要他謹慎考慮未來

當時真的差點衝進去.....

助手是我們這個計畫的核心,好多東西都是他的心血,而且我們已經努力一年多了,就快有結果了.......

73L 知情人


什麼!!哪所大學哪個教授啊!?

學生性取向關他屁事情!??

74L 看著就火起來了


有些比較古板的教授確實這樣

有點像是如果婚後外遇被公司知道了,也會被開除的感覺很類似?形象問題?

75L 無名


樓上你說那什麼話!!!!!

普通的談戀愛跟結婚外遇兩碼子事情吧????

76L =.=


大家不要吵啦.....知情人說說後續吧

本來以為這帖子肯定很甜

沒想到突如其來的沉重

77L 樓主


後來,兼先生趕來之前

助手就已經說,教授如果要他退出計畫,他願意交接完就退出

教授當時沒有下決定,只說再考慮,就叫助手出來了

我們組看他出來,告訴他如果他要退我們都要退出計畫

可是助手就說不希望我們白費了那些心血

還一直笑著安慰我們


但是兼先生來接手之後,我們不放心躲著看他們,發現助手在兼先生懷裡哭的好慘

就算他那麼堅強一個人.....受了那麼大的打擊當然也是會哭的吧

78L 知情人


天啊QAQQQQQ心疼助手

你們那什麼破計畫破教授啊!!!!

79L 想抱抱助手君


知情人真的不公佈哪個學校嗎?

80L ==


真的太扯了吧

這種原因踢掉組員???

有沒有扒過助手學校的人直接爆一下?

81L 火火火火火


大家冷靜一點

如果是知情人說的時間點

那應該也是去年的事情了

82L 滅火小隊


是的  不好意思我在打字.....

這的確是去年的事情了

大家不要擔心,如果真的助手退了

我們也不會到現在才發上網(雖然助手跟兼先生都對這件事採保密不希望大家知道的態度)

其實我們教授沒有要踢掉助手,是系上有一個保守的老教授在施壓,後來~

後來也不知道怎樣了那教授們都沒再管這件事了    我們研究也很順利做出來了

83L 知情人


覺得這個社會對他們的惡意還是很多哎

84L


好啦為了給大家轉換心情,就來給大家上糧吧!!!!!!!!!

[照片][照片][照片]

之前我們選大學先生的時候,兼先生的競選照~ 畢竟都公開上節目了,這種照片應該OK了啦(其實有些人應該早看過了)

但是

我還有他第一名後直接把助手舉高高的照片唷~~~

[照片] [照片]

p.s 怕被大神罵我就給助手的臉打個貓碼了

當時助手笑的那叫一臉如花似玉ㄚ

85L BLACK


啊啊啊啊天呀!!!!!!巨帥!!!!!!!!!!!!!

吼吼吼吼吼西裝好帥!!!!!!!

打碼差評!!!!!!!!!!!!!

86L uwu


要死啦怎麼那麼可愛!!一抱高高體型差又顯露無疑了啊!!!!

兼先生表情超開心的啊!!!

87L 打碼差評+1


一個化妝室洩漏的狗糧

安定的推特今日發了自拍

結果後面的助手正在幫兼大神梳頭髮的樣子!看紅圈!!!!!!

[截圖]

90L 致力扒糧


什麼什麼????

教授的事情就不了了知了嗎???!?

一臉懵逼

91L 我不懂


好吧簡單點說~

教授沒有要為難助手但系上有保守派大佬在施壓最後教授幫忙擺平了==+!

92L 我助手的學妹你們羨慕不哼


天啦wwww

幫忙打理頭髮的助手好賢慧哦

93L 我不羨慕哼


是學妹就爆料啊!!

快把狗糧爆出來啊!!!

94L 我是不會羨慕的哼


[照片][照片]

學長的背影

穿實驗服的樣子 =w=

96L 我看你們羨慕死了


對了大家知道有個叫OOOO的帳號

專門幫忙剪輯+集中大神助手的狗糧視頻嗎?

[大神助手] Kiss♡Kiss♡Kiss集中

[大神助手] 大神一怒為紅顏集中

[大神助手]助手教你怎麼吹兼先生

[大神助手]洩漏天機之夫夫恩愛事件集中(1)

[大神助手]深夜集中(推薦凌晨看)

[大神助手]GPT的兼先生與助手(1)

97L U/////U


天啦剛剛挨個爬過去看!!!

大推深夜視頻^/////^

看完臉大一圈哦~~~

99L 嘻嘻


深夜視頻超級推!

非常合適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看

101L 助手的狗是


前面推薦深夜視頻的統統給我出來!!

明明是助手煮的美食集中視頻!!

半夜看完餓到要死了ToT

130L 以為是黃的我太傻了


真的QQQQQQ前面樓層害人不淺

我也以為是激♂情視頻

131L 泡麵是你的好朋友


HHHHHHHH

當初我也是衝深夜兩個字去的HHHH

132L 不能只有我被騙啊


但是我悄悄把裡面助手說:吃早飯了

的音頻剪來當鬧鐘了!!!

提醒自己要吃飯~

133L 助手聲音好聽呀


但你沒有助手煮的飯呀

134L 你把他聲音當鬧鐘問過大神沒呀


hhh最推的還是Kiss視頻

原來他們偷偷在直播裡親過那麼多次hhh

阿婆主也是用心良苦的每次直播都錄hhh

138L 受我一拜


發現有些Kiss還是他們在公開前的直播裡耶

140L 哎唷我的鼻血


之前有陣子

大神很愛開早晨直播打遊戲或說話

就是五、六點那種wwwww

因為那時他好像參加了早起活動

要連續早起多久吧wwwww

說讓大家一起早起,他就早上直播看看有多少人一起進來看wwwwwww

好像滿多親親的聲音都是那些早晨直播裡的

142L 阿婆主真愛啊我睡成豬


上面拿助手聲音當鬧鐘的

小心被護妻狂魔找上hhhh

原句的兼先生那三個字你怎麼好意思剪掉

143L 我要去打小報告


啊啊啊!!

助手居然真的給清光小天使拍片了!!!

昨天上傳的

【我們給兼先生的助手化妝了】

露真顏啦!!!高清正面無打碼!!

素顏就突破天際的可愛(但清光是最可愛的)

180L 清光的口紅


天啦嚕....助手眼睛真的好大好藍唷

原來是跟亂醬一起給助手妝扮呀www

助手戴假髮後,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完全是楚楚動人的女孩子呀~

181L 我看了好多遍


我喜歡亂醬的那句hhhh

「我們給助手上一個,就算被兼先生來個火熱狂吻都不會掉的唇色♡」

火♡熱♡狂♡吻

他們真是太貼心了hhhh

183L 我想買那支唇膏了


說到這邊的時候

助手還可疑的臉紅了的感覺wwwww

不過助手原來也有戴紅色的耳釘呀~

我記得兼先生也有戴!!

[截圖][對比]

185L 吼吼吼又發現真相了


我覺得重點還是後面大神夫夫互動wwww

進來之後

助手居然主動的(羞澀?)問好不好看

兼先生:「國廣你怎樣都好看呀。」

旁邊的亂一直眨眼暗示www

結果助手自己攀大神的脖子親他wwwww

清光: 好我們已經知道口紅不會螁色了 可以分開了哦~

↑那個語氣整個棒讀wwww

188L 喜聞樂見的狗糧


原來助手是很主動的>////<

189L  新屬性的發見


TBC

後記: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寫.....
人家說過是巨坑嘛!!!!!!!T////T
(∩_∩)近期備考暫不更新了!
11月後就會回來噠~~~

10/15前還有需要本子的人可以上淘寶找我的代理

那麼
還請多多留言指教(*^^*)

 
评论(19)
热度(225)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