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還點讚的腦洞/段子

下面有兼堀腦洞+段子
前面都是自己的事情可以跳過的!

01.碼字常用軟件

我一直都是用Google文件碼字的!!

那麼就為不熟悉Google文件的人介紹一下它的優點!

✎它有app跟PC網頁兩種終端,只要有網路就可以線上儲存!隨時轉換電腦/手機碼字!

✎手機沒有網路的時候,依然可以使用離線文件繼續碼字(開網路的時候自動上傳)

✎可以直接輸出成doc.檔案

是跟Google雲端同一個系列的產物

反正很方便!(我沒有業配......)

(簡言有點類似雲端Word吧)



02.喜歡的BGM與碼字字體

字體的話我一直都是用系統初設(不會特別改的意思) 畢竟初設就代表是最大部分人覺得最舒適的呀

(很討厭太多那種圓圓扭扭的字(笑)完全沒辦法集中精神不是嗎?)


BGM的話碼字不太聽音樂的喜歡安安靜靜的(想專心做事的時候很少聽音樂)

那麼就寫一些我沒靈感、培養氣氛以及很喜歡的歌吧!


→ 歌名/唱見

♪ 雨き声残響 【そらる】

♪ きみも悪い人でよかった【そらる】

♪ kiss【まふまふ】

♪ いかないで【まふまふ】

嗯我是他們的粉(笑) 不過這幾首歌本身就非常棒 歌詞的意境我非常喜歡

有的時候甚至會想哭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聽第二首,是一首非常溫柔的歌


那麼最近經常Loop的是

♪  打上花火/DAOKO×米津玄師【96猫×天月】

這首歌讓我感覺酸酸甜甜的!很合適寫戀愛的時候聽


再來就是寫戰鬥/激情的文就聽

刀myu的所有歌(笑) 或是SAO/ Kill La Kill的歌

通常會聽到非常high,然後沒辦法寫文

(p.s嚴島公演好好看.....一看就幾小時飛掉)

所以我還是不要聽歌寫文比較好

畢竟我是那種超級容易沈浸音樂的笨蛋(´・_・`)


03 分享一個腦洞


說起來什麼算腦洞呀wwwww

一直不是很清楚

那麼就說一個想寫但沒有餘力寫的設定吧♪ (感覺搞錯了)

兼堀都是軍人在同一個軍營但是軍種不一樣

兼特殊戰鬥兵 堀前線偵查兵

堀在軍營裡就一直暗戀兼每天偷看他

還混到兼的宿舍偷了一條兼的毛巾

其實堀才是常常被兵們當成幻想對象,但是大家也知道堀戰鬥起來很驃悍所以大家只是講講而已,兼對這種事情沒興趣(戰鬥狂) 比較佩服的是堀川的能力


後來他們被編成兩人小組一起野外訓練

然後......然後後來就戀愛了的故事。(笑)

完全沒有想好嘛......


順代一提 兼的內務做的不太好

堀川一次偷偷溜進去的時候 幫兼把被子弄的更方正了   兩個人做愛就像打架一樣 最後都是一個一堆啃痕+淤青一個一堆抓痕+啃痕


04 分享一個段子

段子不是更模糊了嗎?wwww完全分不清定義呀那就我流段子吧

雖然萬聖節過了 ↓↓↓


與你相守 世界觀下的萬聖節

時間點大概是堀川4歲的時候


「阿兼快穿上!」和泉守嫌棄的看著老闆娘,沒理她的話繼續洗碗。


「快點!」老闆娘捏了捏和泉守耳朵。


「我都這麼大了!才不要穿咧!」和泉守把手上的水噴到老闆娘的身上,試圖讓她把那套奇怪的套裝拿走。「反正只要給小鬼們糖就可以了不是嗎?」


突然一個東西撞上和泉守的小腿,和泉守低頭一看,堀川已經打扮好萬聖節裝扮了,頭上戴著兩個毛茸茸耳朵,手上套著大大的毛手套,南瓜褲上還連了一條尾巴。


看起來是隻可愛的小狼人。


「兼哥哥!」堀川抱著和泉守的腿,嘴裡還學狼一樣嗷了一聲「不給糖就搗蛋!」


「你不是已經在搗蛋了嗎?」


堀川一發現和泉守低頭看自己,立刻伸出雙手。


「沒有糖。你吃多了會蛀牙,對你不好。」


「我都有刷牙呀。」堀川有點委屈,還「一」了一下,露出整潔的牙齒證明,每顆牙齒都白白小小的。


「而且,兼哥哥......你今天晚上不是吸血鬼嗎?」堀川又伸出手,和泉守這下總算理解堀川的意思了,他把手上的泡沫沖掉再擦了下手,把堀川直接抱起來。


他這才好好的看了堀川的裝扮。除了獸耳跟獸掌,橘色的衣服上有黑色的蝴蝶結還有小蝙蝠做裝飾,蓬蓬的南瓜褲底下是過膝的彩色條紋襪。


簡直可愛過頭了!他都懷疑這樣出去要糖果會不會被人家直接抱走。


「吸血鬼?」和泉守才發出疑問,老闆娘立刻就插話:「是呀!剛剛阿兼太忙還沒換衣服,現在上去換衣服啦!我們的國廣在樓下等好不好?」


「好!」堀川喊的超大聲,眼睛亮晶晶地瞧著和泉守,裡頭滿是期待。他還主動的讓和泉守放他下來,一般來說,和泉守要是能抱著他,他都不願意離開和泉守的懷抱。


於是和泉守無奈地拿著那套衣服上樓了。其實孤兒院以前也會辦萬聖節活動,但是那些服裝其實都是週邊街道小孩穿完不要的。然後他們會一家家的去要糖,但和泉守從來不參加。


因為他不想聽到那些人在那邊耳語,好像是施捨糖果給他們這些平時不能吃糖的人,覺得他們很可憐一樣的多給一些,說一些根本無助於他們處境的好聽話。那些有父母的小孩也是,要是看到他們身上穿的是自己見過穿過的舊戲服又會嘲笑一通。


他通常都不裝扮也不去要糖,不吃糖,就跟在比較年級較小的隊伍後面,要是有人看他們好欺負要搶他們的糖就去揍那些人一頓。


和泉守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什麼吸血鬼呀,真搞笑。


他慢吞吞的下樓。堀川一看到和泉守,立刻蹦了起來跑到他面前。


「啊!兼哥哥好好看!好帥氣!」堀川高興的繞著他轉,然後鑽到了他背後的披風裡面,像是好奇裡頭有什麼一樣。


「國廣!媽媽把桶子準備好啦!」老闆娘拿著一個南瓜形狀的塑膠桶子,桶子的底部裝了一個小燈泡,讓桶子可以發光。桶子上面還趴了一隻小蝙蝠娃娃。


堀川又從和泉守的披風裡探頭要拿桶子,那模樣可愛的讓老闆娘心都開花似的,而且她早就知道他們阿兼是個帥夥子,穿上吸血鬼裝後,整個人的身材都被勾勒出來了,不用化妝五官也非常立體。


「去玩吧。」和泉守牽著堀川一起出門了。


堀川是他們這條街的小明星,所以得到的糖果也是倍數,桶子很快就被塞滿了。和泉守也被那些大人們塞了好幾顆糖。


「嗷!那婆婆我要咬你啦。」蔬菜店的婆婆覺得吃糖不好所以沒有準備糖果,但她其實包了一小袋一小袋的小蕃茄充當糖果,卻跟堀川說什麼都沒準備。堀川撲了上去對著婆婆的脖子蹭了一通,婆婆笑了開懷。


「哇!兼哥哥你看!婆婆準備的是給兼哥哥的血包耶!」堀川高高舉起小蕃茄給和泉守看。和泉守惡作劇心起了,搖搖頭道:「因為婆婆不知道我只喝狼人的血。唉、我一個晚上都沒喝血我好餓啊!」


「什麼?」堀川瞪大了眼睛,似乎有點猶豫,看了看手裡的蕃茄又看了看和泉守。「嗯.....那、那兼哥哥,被吸血會不會痛啊?」


「會啊!會很痛的。」和泉守繼續胡謅,他們已經走完一圈正準備回去店裡了。


「嗯......。」堀川停下了腳步,露出煩惱的表情,接著又抬著臉說:「我不怕痛!兼哥哥喝我的血吧!餓肚子太可憐了。」


和泉守快要大笑出聲了,但是又覺得堀川實在太可愛了。他把堀川抱了起來道:「你太小了,等你長大吧!我可以等你。」


「兼哥哥不餓了嗎?」堀川覺得很困惑。


「嗯。我先吃糖充饑。」


「那這全部都給兼哥哥哦!」堀川指了指那滿滿的糖果。


「好。」和泉守明明一顆糖也還沒吃,心裡卻莫名的甜滋滋。


等你長大吧!


我可以等你。


(FIN)


05 分享黑歷史


呃......我的黑歷史

存在於我還沒使用電腦打字的時代呀(笑)


我以前小六寫過火影忍者瑪莉蘇文(in筆記本)

就是那種自己創一個角色,絕招超強(擁有自創的血繼限界,別人都不會的秘技,召喚自創召喚獸blabla),並且裡面充滿了各種CP 別人都在談戀愛我一個人拯救世界之類的(笑) 沒有寫完因為我後來又喜歡家庭教師,並且開始寫家教的瑪莉蘇文了(中二病很重)


以上說的都是真的(笑)

高中的時候開始寫妖精尾巴的同人,寫的是冰水組還有星靈獅子x白羊座....(突然頭痛) 我的黑歷史也太多了吧!(這些在網路上好像還是可以找到的......因為忘記帳號也不能上去刪掉)


後來一段時間都沒有寫文

然後才開始寫兼堀這樣

突然想到一個可怕的黑歷史 我曾經跟朋友說我雖然喜歡但絕對不寫R18!!而且應該也不寫BL.....我的媽咪我當時腦子一定壞了幸好朋友還不知道我寫了這麼多車(我超小清新.jpg)

06 短篇→ 大家去看Love is Magic!

雖然超過時間才200熱度(笑) 這篇我就加入一點肉沫吧


07


1314粉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有沒有點文?
對不起......各位......我的坑......(小聲)

所以就原諒我吧ToT

有什麼想告訴我的請盡情留言!

(很想知道大家的中二時期是不是會做跟我一樣的事情.......)


P.S 找我LOF/QQ私信比較快
群不常看 如果要找就@我!

 
评论(9)
热度(46)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