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虐狗直播間 (番外②)

前提:
延續之前的遊戲實況主設定
一樣瞎掰+爽文 可能有Bug....

   番外①

------

我覺得重點還是後面大神夫夫互動wwww

進來之後 

助手居然主動的(羞澀?)問好不好看

兼先生:「國廣你怎樣都好看呀。」

旁邊的亂一直眨眼暗示www

結果助手自己攀大神的脖子親他wwwww

清光: 好我們已經知道口紅不會褪色了 可以分開了哦~ 

↑那個語氣整個棒讀wwww

188L 喜聞樂見的狗糧


原來助手是很主動的>////<

189L  新屬性的發見


哈哈哈哈大家去看助手的推特WWWW太可愛了WWWWW

[截圖]

兼先生的助手: @世界第一可愛 不是說好會剪掉的嗎!

世界第一可愛 回覆 : 有呀~給你們剪掉很多了!

這意思是他們原本親的比影片久嗎?

190L 不要剪更好呀030


hhhhhhh兼大神的回覆樓上你怎麼不截

[截圖]

我又帥又強:@兼先生的助手  就給他們看!

兼先生的助手 回覆:兼先生!

我又帥又強 回覆:(づ ̄3 ̄)づ╭❤~

兼先生的助手 回覆: (っ/////////c)

191L 閃光彈來襲


大神居然賣萌用顏文字!!!!!!!!!!

這畫風不對啊!!!!!!!!!!!!!!!!!!!!!

是不是盜號啊!!!!!!!!!!!!

192L 嚇死本寶寶了


我們大神可是走在流行的尖端!

區區一個顏文字怎麼難的倒大神!

大神不但追的上流行   還引領流行!

(づ ̄3 ̄)づ

193L 樓上真是瞎緊張


他倆要不要太會使用顏文字ㄚ

嘖嘖真是花式秀恩愛

很好的呈現了公開那一晚的兩人表情(不是)

194L u/////u


種草小分隊在此!!!!

這次助手君臉上的妝品已經整理好啦!

[圖片][圖片]

特別劃線口紅品牌/色號

還有他穿的同款小裙子[圖片] →商場連結


附贈扒皮助手與大神的耳釘

看起來挺像這款的→[比對圖][比對圖]

195L 清光的小高跟


樓上大感謝!!!!!!!!!!!

然後我就下訂了小裙子o(^O^)o

196L 沒有耳洞大哭


我覺得兼先生他們那種真的才叫CP

現在一堆賣腐的真的看不下去

連偽床照都敢PO!

真正的CP應該是秀恩愛於日常啊!

197L  黑白豬


說起來助手已經兩次都沒有在大神的遊戲視頻裡面出現了耶wwww

好想看他們夫夫打最近要新出的那個刀劍遊戲!大神跟魔王應該確定會玩吧www

在節目上兩個人就已經讚不絕口了

198L 來奶一口好了


樓上說的是哪個遊戲啊!已經開服了的遊戲嗎?

199L OvO


猜測應該是GPT上期節目介紹的:某刀劍Online O/O開服  現在可以先去網站上領取預約代碼 

以攻破迷宮為主,算是大型戰鬥類Online

(遊戲介紹大家自己搜尋吧)

200L GPT忠實粉絲


樓上怎麼不說遊戲經理在節目上友情暗示:不管男女/男男角色都可以使用結婚系統HHHHH

201L 經理也是明白人


哦~~真希望兼先生跟助手可以辦一個盛大的婚禮TAT

不管是遊戲裡還是真實世界都好......

202L 助手的狗


媽媽說網路都是騙人的QAQQQQQ原來是真的

擦了同款唇釉為什麼沒有人來給我狂熱的吻!

203L 無名小可愛


樓上小可愛搞錯什麼了啊2333333333

204L 小可愛還無名什麼


我覺得以兼先生跟助手的性格(?)

現實中應該不會大張旗鼓的辦婚禮

205L 小迷妹


助手君的女裝視頻真的可以看個10幾次都不膩....

他真的好可愛啊.....皮膚好嫩的感覺

206L  現在的女人好難當


這個樓怎麼可能沒有我的爆料!

作為一個圍觀他倆在一起的友人

覺得眼睛被他們閃瞎了這麼多年!不讓世界跟我一起陪葬在墨鏡堆裡我不甘心啊!

250L  ╰(‵□′)╯ 


LS請說出你的故事!!!!!

251L  拿出錄音筆


LSS 這樣好嗎?wwwww這感覺偏向他們的隱私呀wwwwwwwww

253L  助手的耳釘


樓上上上挑著不會觸及隱私的說吧!!!!

254L  \(^o^)/ 


挑幾個說吧~

我跟兼和助手高中同個社團的!

他們怎麼在一起的模糊說個一下~


他們跟另外兩個you know who還有一個姑且暱稱虎哥的人算社團五個主力!

兼和助手是同一個魔鬼師父教出來的徒弟(現在想起那個教練我都瑟瑟發抖)


兩人很早認識!然後放學永遠一起走!

並且兼永遠送助手到家門口!

(因為聽說助手以前被陌生人跟蹤過)


可以告訴你們是助手先告白的!!!

261L 250L是我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小學認識神馬的!!!!!!!!!送人回家神馬的!!!!!!

262L  大神從小就不一般


另外兩個人是說安定跟清光吧hhh

安定直播裡說過他們四個是從小孽緣hhh

263L  給安定打call


麥麩可恥  還一堆人高潮

264L ==


基佬噁心!滾出實況圈!

266L -.-


臥草樓上又有人病發了!!!!!!!

有病得治啊!!!!!!!!!!!

267L  兼大神的鍵盤


你們這些小黑黑!再這樣壞壞!

寶寶召喚黑客A大人了唷!

268L 森77的寶寶


LS好搞笑wwww

你一個寶寶刷論壇你父母知道嗎?

269L  黑子滾啦


天啦好甜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家不是滿遠的嗎?

270L  記得過年直播嗎?


對哦我記得過年的時候

他們是各自回家?????應該是不同縣市那種???

271L  大神助手一生推


看吧!!助手好主動的!!!

說不定是人妻誘受嘿嘿嘿....

272L 嫂子好


樓上把猥瑣的笑容收起來吧wwww

273L CCC


過年是回本家的樣子

這比較私人就不多說啦!


但可以再說一個ww

兼的食量很大  

有時後午飯前就把自己帶的午餐嗑光了

後來助手都會親自再做一個便當給他

高中的時候助手就有被戲稱過是兼送上門的妻子!!!

274L 250L是我


媽啊.....我又要再度變成助手的腦殘粉啦!!!!!

以前就開始親自做便當啥麼的....難怪手藝那麼好!!!!!

275L 助手身上的微塵


立刻腦補出一個甜蜜蜜的共吃午餐畫面!!!!

就算250L不說  

我也能知道他們肯定是你一口我一口!!!!!

然後助手悄悄在便當裡做個愛心表白神馬的!!!!

276L 兼大神的鍵盤


來說個昨天遇到的經歷!

我跟大神夫夫同校噠~

宿舍準備煮火鍋就去了附近大超市

然後就看到一起在超市挑菜的大神夫夫!!

[照片][照片] 都是背影跟側臉

277L 喵喵喵喵喵


哎唷老夫的少女心!!!!!太甜了!!!!!!!

那個兩人的深情凝視~~

手上拿著白菜也可以美如畫

我看除了大神跟助手也沒別人了!!!!!!!

278L  狗糧好吃


大家看了大神新po的實況沒

這次助手終於出現啦╰(▔▽▔)╭ 

給大家先劃個重點

3:29 15:17 跟21:22的地方有糧!

279L  重點小天使


wwwwww樓上笑死了wwwww

21分那裡明明就是大神家的貓又偷偷進房來喵喵叫了wwwww

不過大神家的貓真的很可愛呀

連貓也美的一家人

280L 沉迷吸貓


噢噢噢噢3分29秒那裡吼甜啊!!!!!!!

兼先生那句: 沒事!你到我後面!

要不要太蘇(/////////)

281L  我也躲到了兼大人後面


哈哈哈哈哈他們怎麼又帶著清光小白菜打幫戰哈哈哈哈哈

覺得實況裡清光跟安定的對話是這個樣子的!

清光: 。・゚・(つд`゚)・゚・ 啊啊啊我被人圍了!他們怎麼捨得打我這麼可愛的角色!இдஇ

安定: 放混亂!我馬上過去!^_^ (帥氣) 

清光: 我放啦!喔啦喔啦!看我殺光你們( つ•̀ω•́)つ

         咦?兼先生你跟安定為什麼在互砍=O=

安定:沒事......

282L  清光世界第一可愛


LS配的表情太生動了wwwwwwww

表這樣wwwww我們清光小可愛已經進步很多了www

至少還知道技能怎麼放出來啊wwwwww

上一場他連一個技能都沒放出來就被敵人打死了wwwww

283L 欣慰的老母親笑容


此時就要稱讚我們助手了!!!!

解混亂+補血 的速度那叫槓槓的!!!!

清光跑離了補血圈都能跑過去給他補上!!!!!

284L  助手的狗


在超市的那張照片好可愛啊!!!!

有沒有看到兼先生的眼神!!!大寫的寵溺!!!

感腳就四在跟助手說:這顆白菜跟你一樣美呢~

285L  吸大神夫夫


樓上怕是有病hhhhh

不然就是想笑死我 好繼承我電腦裡大神夫夫的照片hhhhh

誰會稱讚對方像個白菜hhhhhhhhh

286L 無名


....


「兼先生的粉絲知道兼先生老是在看偷窺這個帖子嗎?」堀川把裝了熱茶的水杯放在了和泉守的旁邊。


「管他們知道不知道。」和泉守轉身就把堀川一把攬了過來,堀川沒法子站了只好坐到他的腿上「不爬帖子怎麼知道那個『最愛兼先生』的粉絲是國廣啊?」


「.....是我大意了。」在粉絲群裏頭掉馬純屬意外,他怎麼想的到現在網路上有那麼多偵探似的粉絲。


「而且國廣你還用那個帳號打錢給我做什麼啊?」和泉守覺得有點好笑,趁機捏了下堀川的鼻子。那些錢最後還不是他們兩個用了,哪裡有什麼差別。


「因為那時候黑子們把兼先生說的那麼難聽!」堀川想到這件事情就來氣,就算和泉守自己不在意,他還是會因為別人亂說兼先生的壞話而生氣。「真想把造謠的人都抓出來!」


「別提那些了,國廣。」和泉守帶著不懷好意地笑了笑,手也不安分了起來「坐在我身上你還能想別人?」


「我想起來廚房還有碗沒洗!」堀川掙扎著,試圖脫離和泉守的掌控,他能夠感覺到和泉守貼著他的某處已經興奮了起來。可是當他一被親吻就軟的一蹋糊塗,幾乎想不起來要反抗了,甚至任由和泉守在他的頸上廝磨著親吻。


可就當和泉守的手伸進堀川的衣服裡時

「喵~」一聲貓叫把兩個人的狀態都打斷了。


「哎!你跑進來做什麼!」和泉守一低頭,果然看見家裡的貓咪蹭了下他的褲腳,接著抬頭看著他倆。和泉守知道這什麼眼神,又在討抱討摸的眼神。


「上來吧!」堀川伸手,貓咪就輕巧地跳上了他的腿,享受地被他撫摸。「這不是一個可愛的程咬金嗎?」


「上次錄實況他也跑進來了!」和泉守有點不滿,他剛才正情慾高漲呢!堀川白嫩的皮膚都還沒摸個兩下就被打斷。他環抱著堀川,也伸手撸了下貓咪。「你瞧!這下另個傢伙也進來了。」


門邊的貓咪喵了幾聲,似乎是在表達自己被冷落的心情。


「啊-算了。反正我肚子也餓了。」


「我去煮點消夜給兼先生吧。」堀川站了起來,順勢也把貓放了下來。兩隻貓咪跟在他們腳邊出了書房。


大半夜的,和泉守的推特上多了一條新的發表


我又帥又強 @Kanesada9199

消夜跟兩個頑皮鬼

[照片][照片][照片]


第一張是非常誘人的美食照。

第二張是堀川穿著圍裙在廚房的背影。

第三張是兩只貓硬是擠在他腿上。



要命啦!!!兼先生又在半夜拉仇恨了!!!

那消夜看起來好香!好好吃!!!

XXXL  口水滴下來


我覺得兼大神應該改一下文字wwww

應該寫:宵夜、老婆、兩兒子wwwww

XXXL 選我正解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大神說宵夜,一定包括了助手d(`・∀・)b

助手就是他的宵夜之一呀~

XXXL 助手的狗


LS真相了!!!!!!!!!!!!!!

XXXL 給你滿分


隔夜再度爬到這幾層樓的兼先生賊賊的笑了下。

看來他的粉絲還是挺能理解他的嘛。


他抱著筆記本坐在床上,看了看身邊的依然熟睡的堀川,


接著發現剛剛出去裝水後門沒關緊就立刻跟進房的貓。

「噓!一大早的別踩醒了國廣。」他把貓咪抱到自己這側。


其實和泉守自認自己還是一介普通人。

普通的養著貓咪、普通的談著戀愛、當然也普通的想要炫耀幸福。

他一直不在乎網上黑子說些什麼,那些都不能傷害到他。


畢竟,他最重要的東西都已經在他身邊了。

他忍不住彎身親了親堀川。


/

哈啊!!!! 終於!!!!!!!!!我!!!!!!!!!寫完了!!!!!!(灬ºωº灬)

這個系列視情況再說吧!

這邊貼一下 質問箱 有什麼都可以問 or使用問答!!

刀5換人的事情其實我有限制自己就傷心昨晚(´・ω・`)

哭過了也好

希望小越在其他領域更加的閃耀 (`・ω・´)

(ノ>ω<)ノ 也很期待刀5新的劇情土方組能大展身手


對了我一直想說 自從我嚎完上次的宣言後

好多新粉絲追蹤   我一直等你們私信我  我好塞安利啊

(つд⊂) 但都沒有人...... 求求太太們入坑嗚嗚


不知不覺說了好多

那麼 請多多指教了(*ˇωˇ*人) 


 
评论(29)
热度(157)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