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2017年末兼堀總結

【✿ 兼堀文章總整理 ✿】

: ♡。゚.(*♡´◡` 人´◡` ♡*)゚♡ °・時隔好久又把幾個月的文補上整理了↑


今年1/1的時候 我在IG慶祝自己360粉了

當時真的從來沒有想過。゚(゚´ω`゚)゚。

12/31的時候   是1400粉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٩(。・ω・。)و

⁄(⁄ ⁄•⁄ω⁄•⁄ ⁄)⁄ 真的是夢幻中的數字哦.....!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討喜的文手(つд⊂)

也不知道自己寫的東西是不是能與人產生共鳴

總是任性的寫著自己喜歡的東西

更新的速度也跟不上別人

偶爾也會羨慕別人偶爾也會沒有自信

但是在兼堀這個圈子裡

我得到了很多的溫柔跟力量ε٩(๑> ₃ <)۶з


我很喜歡跟每一個人討論兼先生的帥氣與小脾氣、他的強大與脆弱、他的幼稚與成熟

也很喜歡跟每一個討論堀川的可愛與不輸兼先生的帥、他的勇氣與怯懦、他的謹慎與固執

能夠以這樣的喜歡為契機來認識大家

真的太棒啦!!!(,,・ω・,,)

尤其認識了好多很厲害的太太們跟非常用心的小夥伴們!!!以後也多多指教啦!(ノ∀`*)


然後....我不擅長說自己的事情  

讓人擔心也會很不好意思

生病的事情也好考試的事情也好

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๑•̀ㅂ•́)و✧新的一年我會多多注意身體

也會在三次元的地方好好努力!(❁´ω`❁)*✲゚*


前陣子看到有人討論

不被回留言最後會退追關注的人

這時的我真的感到很抱歉(つд⊂)

有時沒能好好的全部回覆留言

一方面太忙另一方面我的手速真的很慢....

但是每一則我都會看的!也會盡量回覆大家的

也請大家多多留長評給我吧!ヾ(*´∀ ˋ*)ノ


2018大家還要繼續愛著兼堀哦!

祝大家新年快樂!

p.s 嘿嘿一起期待花丸的土方組跟刀5吧!!! (//´/◒/`//)

p.p.s 今晚有沒有更新掉落就看我手速了........ 



 
评论(12)
热度(61)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