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刀myu心得】兵途猶在夢不歸


***一點點劇透***

我覺得與其說這部是刀音4不如說是刀音1的續作更貼切一點...!!!!

劇情上我覺得大致分兩支線
→ 今劍與岩融+原主
→ 三日月的行動(+小狐丸的衝突)
至於源氏比較類似於....(笑)幕末天狼傳裡頭 的土方組 賣萌推劇情的小天使角色(一切都是個人認定wwww)


......嗚哇ToT今劍!!!!!那種成長感...😭😭😭.!!!!!學會了忍耐....忍著不哭泣卻讓人更心疼啊!!!!!!我看到他與岩融強忍淚目看著義經與弁慶 蹣跚走遠.......嗚啊啊啊😭😭😭😭😭😭

我每次只要一想到這些刀們對於原主的情感是那麼的濃烈,就因為太過珍惜與原主的回憶,才會有刀劍男子走向不同的路,可也因為珍惜著那些回憶.....才能忍住所有的悲傷、不捨與懊悔,目送自己的主人走向坎坷的道路、甚至是走向死亡......。(再次淚流滿面)
刀音劇本總是能把這點拿捏的很好........(悄咪咪諷刺活X(靠)

然後關於三日月與小狐丸的爭辯(?)←有些對話我真的聽得不是很清楚(日文0分😖) 感覺官方是很想要深入探討關於什麼是正確的歷史這件事情..........(?????) 其實我覺得這部分實在有點複雜 還是等有完全了解的人來給我解惑(靠)🤗✨🙏🙏🙏🙏
三日月究竟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做那些事情呢......真的很想細細探究.....

的確歷史的正確性、守護歷史是個很模糊的概念呀。每個人對於歷史的理解都有不同,甚至當初記錄的人也許都無法將最正確的事情記錄下來,我們又該怎麼評價呢......! 刀劍男子們是活在現在卻必須前往過去戰鬥的刀們,想必他們對於歷史之感大概更深吧.......

另外!!!!這次的源氏超級Q 每次出場都在賣萌(....) 膝丸大叫「那個自由人!!!!」的時候瘋狂爆笑.....每個跟三条搭檔的刀的心得(清光:.....我又要再體會一次了)啊.....兄者的顏真是360無死角的漂亮!!!!!🙏🙏🙏😘
很喜歡兄者散發的那種從容感!真的太優雅啦!!!!!!!!

這次麻璃央的背也是超級大賣點....!!!!!!!我一直被吸引過去(笑)
但總覺得這次2部真的短到不行..... 謝幕的時候我一直看手錶....因為覺得實在太太太太短了吧!!!!!!!!!!!!!!!😢😢😢本來以為要公布什麼結果原來是再演+巴黎行....!!!!!

(以為可以一窺刀5的我真是太天真==)(但是幕末說不定也可以再演ㄚ)

 
评论
热度(33)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