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刀myu心得】結びの響、始まりの音


現在還不能好好整理語言

可能有點亂七八糟的,但如果不把這一刻的心情趕緊寫下來

那些東西會消逝即縱的

順序可能記不清

說幾個哭到爆炸的場景吧

(下面全部劇透  透到透明那樣)

土方看到近藤的屍首時,先是隱忍著最後抱著近藤(的那個)痛哭著的時候,真的能感受他那種失去了至親的悲傷....還有那句「我們回家吧!」(←我日語0分所以可能台詞部份有聽誤...)  我想到幕末天狼傳時,近藤是如何勸離土方,土方是如何哭著拋下近藤離去,再對到失去了摯友的沖田、失去了大哥般亦師亦友的近藤,他此刻的孤獨感真的太巨大了。(高木爸爸真的演超好......超好.....我幕末的時候就瘋狂稱讚過,他將土方的意氣風發、重情重義、嚴格又柔軟的一面展現的活靈活現)

真的一開始就爆哭著........

這樣的土方還必須振作起來代領部下,並面對時不我予的節節敗退,炮聲隆隆槍聲碰響著,他還是沒有展現屈服.........

土方讓榎本留下來那段也真的很感人,土方真的非常明白自己的定位,也很清楚自己能夠發揮的舞台在哪,未來將要留給年輕人....這些想法真的太讚了,這正是偉人與武士吧

哦....我這邊是跳著說了好回到劇情

詳述的劇情已經好多人說過了

總之土方組悄悄看見了時間回溯軍混入了新選組,並且當了土方的部下。此時的土方組表現出了憤恨與矛盾,內心中的掙扎與之後的決定......啊....我喜歡堀川當兼桑的小尾巴又有自己的想法.....好可愛

總之兼一開始就搞懂了回溯軍的目的,堀才搞懂說要去找兼,啊.....這邊獎悟堀川把動搖演的模樣好好,反正他其實跑去潛入了新選組,結果大意被抓......堀川昏倒真的好可愛...............我也想綁一個堀川回家....嗚

昏倒前還細聲喊著:「かね.......さん....」嗚....好啦還給兼桑

兼知道堀不見了,擔心又生氣的大吼:「國廣!!!!」媽啊這個男前......兩個人的羈絆最高....一句都不用說都能理解彼此的想法而知道對方的行動、對方現在可能的地點,嗚嗚嗚嗚.....土方組最棒嗚

國廣被綁在上面的劇情大家也都看了很多repo吧.....可是現場看到堀川的表情卻讓人覺得又好笑又心疼。要怎麼樣的思念主人,才會在被誤認成敵人時喜悅會蓋過悲傷?僅僅只是見到你就很滿足很高興了。嗚嗚......我的小寶貝你這個傻蛋.....

土方放下堀川後與下屬的爭執超級好笑,整場真的是笑笑哭哭。五隊跑來救堀川,可以為朋友犧牲的義氣感動了土方(嗚嗚嗚他的眼光真的很準,也從來都是尊重英雄,對於看準的人是非常憐惜)....後來怎樣忘了(靠)就進入了宴會......真爽直接在下面跟著歡唱(無聲),土方攬(?)著堀一起喝酒.....嗚嗚嗚嗚然後今晚是兼自己喝了整大碗!!!雖然喝超慢還撒一身!他還是最棒的!!

兼喝完後就倒了堀川跑去照顧他......嗚嗚土方組超尊.....315! 後來兼也有教訓堀.....啊喲為了彼此擔心什麼的好喜歡心臟真的要跳出來

中間有一些巴主任、陸奧守對於新選組對於自身的想法與改變等等的(原諒我的腦子都拿來記土方組跟哭了) 還有榎本與土方介紹著新知以及狂甩法文的劇情(?)(土方認知到這些外文自己都不懂的時候,更加的明白了自己已經跟上時代了..........嗚嗚好無奈好心疼......明明努力了卻沒有辦法的事情也是有的呀)

回到前面那段也就是接近尾聲,榎本想跟著土方出去打仗但土方卻把他揍趴......槍彈雨林之中,刀劍毫無抵擋之力,即使如此土方還是衝進了那樣惡劣的戰場裡.......(開始掉淚)

我想到了在現實中的人,面對逆境一定就像這個場景吧.....可是我們有沒有勇氣衝進去對抗呢?如果能夠不畏懼的衝進去,最後陣亡了說不定就是命運了,到時候也不會後悔了............坦然接受失敗。雖然好像很誇張,可是痛苦的時候想到曾經有人這樣勇敢面對生命裡的痛,就覺得自己也能堅強啊......!(我只能說前陣子準備申請研究所真的讓人很痛苦,尤其收到第一家未錄取信時,真的很害怕再打開信箱看到壞消息........)

後面還有兼與土方的對決,這邊等我買了BD我要回放100次看細節......兩個人的戰鬥方式真的有很多非常考據的部份,了解彼此的敵人是最難打敗的.....想著兼桑阻止著堀川時那樣凶悍,是為了要給自己勇氣吧!我覺得他劃在土方身上的每一刀,都是刺在自己的心上。但到了最後的關頭,他還是無法下手。如果說和泉守兼定與堀川國廣之所以在歷史裡存在著,正是因為土方歲三賦予了他們意義啊!土方使用著他們來貫徹自己的理想與道義,同時也給予了他們珍貴的記憶與性格........這些都是組成「生命」很重要的事物呀!(此時我已經痛哭流涕.....無法換氣又不敢眨眼) 土方自知死期已到,跪坐著讓兼殺,知道了兼的猶豫抱著兼的頭......對不起我哭到不記得他說什麼了....反正說什麼我一定都是哭更慘

後來土方跌跌撞撞的離開,那種蹣跚的步伐忍著身體的苦痛,迎接著死亡的來臨......陸奧守開槍的那一刻,我內心有種解脫,想著:土方先生真的辛苦了!結束他現在的痛苦吧!如果能與相惜之人,真愛之人們在另一個世界相遇就好了!可看到兼那絕望的表情,堀嚎啕大哭的模樣......世界想要兩全其美真的太難了,我們都在做著殘酷的抉擇呀!(我哭到不會說話,後面的人哭到憋不住聲音,有點大聲的在哭,大概全戲院都在哭的那種感覺)

後來怎樣又有點失憶了.....努力在忍住眼淚,新選組決定修行的時候......媽呀可愛到爆炸..........真想搓揉他們.......好可愛好帥氣!我等著你們成長呀!!!!!!!整齊劃一的動作太讚了好燃我愛新選組我愛他們!

二部的感想怕是沒辦法今晚說完了

但總之套用一句朋友的話:

太想說很多東西了但最後只能....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真的謝謝刀劍亂舞給了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一些東西

謝謝這麼多人創造了這個舞台,讓我有夢幻的時光.......

嗚嗚

謝謝演員們..........

謝謝.......嗚................

請快點發行BD跟DVD…..謝謝.......

對了這場公布了真劍2018

黑底+白色的字

推上有太太預測

紅色字2016時主角是清光

青藍色2017時主角是青江

白色會不會是堀川......... 希望是!!!

↓↓↓

想到什麼打什麼

對於陸奧守→ 其實本來對於這個角色說不喜歡不如說是不理解,因為真的太不像「人」了。怎麼說,要怎麼樣才能夠無動于衷呢?(對不起過去的我想的太過簡單了) 並不是無動于衷啊!並不是過去了就拋下了呀!對於過去不了解陸奧守而擅自揣測的自己,感到很愧疚。豁達的人不是無情,豁達也是一種勇氣呀!!然後心真的演的很好了!!!!2.5舞台劇俳優新人大賞真的應該給他頒獎(沒有這種獎) 他真的很穩定呀!!每次看照片都很想笑,請土方組秀恩愛時多多看一下旁邊驚嚇的心

長曾禰→ 嗯有君唱歌真的進步很多呢!也比之前更更帥氣了!!這場的戲份不算多,但幾個地方都有展現他身為新選組大哥的風範!我覺得他讓我最感動的地方還是天狼傳中近藤處決那裡,請大家回放....... 然後虎徹組的糖好多!謝謝!

巴形→ 優雅。做什麼都優雅,殺陣也優雅,說話也優雅,喝酒也優雅反正什麼都好美。很喜歡他殺陣的時候,羽毛飛揚讓他很像一隻準備振翅起飛的奇異鳥。唱歌太好聽了,二部很騷真的好棒。躺在台階上很尊!開玩笑超可愛哈哈哈哈

安定→ 我愛鳥越安定(.......) 鳥越式安定有著安定的狂暴與可愛!!有著喜愛沖田組的狂熱,有著自己的困惑與掙扎。好喜歡Live安定的翻跟斗(?????) 太帥了直接尖叫200分貝,衣服掀起來露肚肚最棒,謝謝福利。大概是看到流司清光了還跑去觀眾席(很難進去的地方)瘋狂飯撒www

和泉守→ 我想吹這個人吹到天荒地老......大家應該看看他初次在預告登台的時候,那個青澀...... 一路看見他不斷的成長不斷的變得閃亮,到了今天有澤兼真的非常貼近那個強大自信的兼了。角色跟演員一起混著吹了不好意思..... 今場的很多表情都非常細緻,絕望的時候、生氣的時候、得意的時候........真的太棒了嗚嗚我好幸福,唱歌也穩到爆炸了。唯一我的遺憾就是他沒有抱堀川公主抱(要求要不要太多) 他跳舞也變好帥氣呀........(迷戀) 只要鏡頭一對著他,他就像發光一樣,然後笑容能打中我心臟(尖叫超多次,但是in戲院還是盡量忍住)

堀川→ 大家應該都知道,換人消息出來時我是大哭過的。(對不起我的淚點真的很低) 但是獎悟國廣...... 我覺得我可以寫小論文來誇他。全部都沒有與小越國廣比較的意思,直接吹他而已。唱歌完全就是大家說的CD,巨好聽簡直想參加他的個人LIVE場了那樣,跳舞也超超好看.......很會抓小細節來表現堀川的性格與特點→ 大家都提過的坐姿與站姿,還有他的笑好甜...... 媽啊我受不了了我被泡在蜜糖中了.......給兼桑應援的時候(日替)簡直是太可愛了(喊超大聲) 嗚嗚這個小可愛我要收回家啊對不起兼桑我沒有說什麼......

在台階上移位置給兼超可愛的.....還有大家biu~~~~飛走然後他被巴形撲倒後一個人被放置在舞台上時的慌張模樣......... 啊...... 好可愛.....好可愛.....這人是可愛養大的嗎??

….我明天為什麼還要上班?????????????

 
评论(1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