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点我加微信看cp22黄桃激情洗澡

桃桃送的糖♥♥♥

請各位早點來消費領喜(x)糖
否則我一不小心配刀5吃完就沒了(..........)

春秋笔法:

标题假的,为了把你们骗进来(日)


这样婶儿的,为了答谢新老顾客和去逛展的小可爱,俺买了点俄罗斯社会紫皮糖(外面是巧克力里面是枫糖,巨几把好吃了要不是怕糖尿病我能抱着糖袋子嗑一天)托两个太太放在摊位。




所以桃尔诺夫柯斯基在这里发福利啦!!凡是去乙K18,乙K32买任意本子的小可爱,可解锁紫皮糖隐藏成就!




礼轻情意重嘛请不要打我不过你们愿意默念三声桃尔诺夫柯斯基最帅我也炒鸡感动der




这里是乙k32摊宣,点开土方组交配了解一下




以上,最后放两张社会紫皮糖的皂片,最后一张是买糖时候发生的小插曲,

顺便问一句有没有代打客服的,急在线等。





 
评论
热度(22)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