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小小的公告而已

各位好🙏🙏🙏


因為我私人的原因所以很久沒有出現了

其實一直有在寫著文

可是對自我產生了懷疑


覺得這樣的東西真的會有人喜愛嗎?

誰會喜歡我這樣的人呢?

那些說喜歡我的人是不是轉身就會拋下我呢?

我做錯了些什麼嗎?

因此想著自己消失了就好了


因為一腔喜愛遭受了冷淡的待遇

至今也不明白為什麼

一直想是自己的問題吧

想要好好反省自己卻似乎搞錯了方向


現在已經慢慢地更加明白了一點點

對於曾經愛過我的人真的很感謝

你給了我好多好多很珍貴的回憶與東西

我知道有人曾經對我那樣百般好誇獎我珍惜我

我也同樣赤誠相待過

這樣就很好了


雖然曾經悄悄道別

但我覺得現在才真的釋懷了

所以才有勇氣回到這裡


三次元的事情當然也讓我焦頭爛額

不過是內心的世界讓我裹足不前

一直喜歡我並且等待我的人

很謝謝也很對不起


不敢保證以後的事情了

因為發現自己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強大

但我會一直努力的

讓自己變好也會更珍惜當下的🙏


之後會繼續更新的

 
评论(18)
热度(58)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