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520 & CP感想 + 尋人(....)

在機場實在沒事情來寫寫CP的感想!

偷偷tag了各位太太們..... 希望不要介意嗚嗚 。・゚・(つд`゚)・゚・

首先真的超謝謝願意參合本的太太們,因為有大家參與才搞的出來這個本子,也才能搞這個兼堀攤位 

想起來真的還有點驚恐我是怎麼鼓起勇氣邀這麼多神仙的啊.....இдஇ

第一次弄這些,搞錯了好多事情,麻煩了很多人,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大家幫忙我!!

然後!

第一次一個人來上海真的有點緊張・*・:≡( ε:),出門前先用了洪荒之力整容成小仙女才敢見人(x).....

這邊真的要謝謝兄弟 @辛德利亚炸松鼠 ,事先給我租了上海交通卡,給我想了很多,提醒我注意的事情,還準備了禮物給我,人多怕我不見拉著我,地鐵很晃怕我跌倒扶著我,還給我備可愛的衣服,我真的被照顧的好好的......真的好感動!謝謝兄弟!好希望以後還能一起玩!早晨離開的時候,真的很不捨,看見兄弟睡得迷迷糊糊還來送我出門就很過意不去,能夠相遇並且變成兄弟真是太好了!♥(´∀` )人

也很謝謝 @黑瞳 .....我覺得被我麻煩最多的人就是寶了.....因為我在台北而代為處理了一堆CP攤位、商品的事情,真的超級謝謝!(之後還要繼續麻煩了!)在攤上也很辛苦,能一起看myu好開心!也很謝謝寶帶我們去上海其他地方玩,雖然下雨但我覺得外灘還是很合適我這個觀光客的,能夠聖地巡禮的小迷妹真的Happy,早知道要點炒蟹!٩(ŏ﹏ŏ、)۶嗚太多肉麻話想說了....嗚嗚但是我沒有帶跑你的腔調!!!!!

接下來真的謝謝隔壁兩攤的神仙們.....我們攤簡直混亂到爆炸!在我們很混亂東西撒一地的時候左邊攤的  @YcnaNw  太太伸出了援手.......還給我那麼可愛的無料!我超喜歡粟田口家啊!大將組最高!!!!!煩惱的信濃好可愛......然後我是後藤推啊!(大叫) 太太的痛包超豪華的( 悄悄看著) (*´艸`*)

還有夜空太太 @遊走惑星 人也好到爆炸還好看......小聲說想要簽繪真的給我簽了嗚嗚(我感覺自己好失禮嗚嗚對不起),太太的土方組本好好看...... 很喜歡一起扶持成長的內容,有著共同痛楚的土方組能夠因此變得更加強大就好了!還有超喜歡兩個人在本子裡的互動,那種不說出口的卻能在小細節中展現對於彼此的思慮.......嗚嗚這本真的好棒啊!然後掛件也好可愛(撫摸)!!!!!我在隔壁偷聽到說掛件特典沒了的時候,都好想要說一聲:我有你沒有哦!(≧∀≦)ゞ

還有右邊的阿咩 @Amethyst╮° 太太也很好很可愛(朋友超多而且都是好看的coser們)!打扮的超精緻!還給了我們好多無料.....每張都好好看哦.......(*ˇωˇ*人) 新選組最高嗚好喜歡新選組!這次可以在新選組專區真的太好啦!

好了開始本文正篇(靠)

一開始出地鐵站我就完全被那個人潮嚇壞了。真的媽咪啊我要走哪裡?什麼五號?啊??好不容易找到動線又開始被卡住......一堆人站在很小的柵欄口不進去,過了一個柵欄又有另一個,簡直是重重關卡!!!然後一直到最最最後面才找到安檢的地方.....安檢機還設的巨高,你讓人怎麼把行李箱抬上去啊!(於是拜託了保安人員)說起來才幾行可是當下行李很重而且還下雨,我們真的暴躁到不行.......就真的覺得耗盡力氣才進到會場(x)

然後找到攤位我們就開始混亂的寫標價什麼的....就三個人手忙腳亂直到坐下來我都不曉得發生了什麼(x)只知道隔壁太太人超好一直幫我們。然後我好像就一直在攤上賴著不肯出去逛場(靠)兄弟拉我也不肯起來整個巨嬰模式開到最on(怎麼好意思)......在攤上跟寶一起看myu吹有澤兼跟獎悟堀好爽!!!!!!!!特別謝謝桃桃 @春秋笔法 給的糖果....雖然我都發給客人了嗚嗚最後打開袋子發現一顆都沒有了所以並沒有吃到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很傷心但我不說嗚嗚嗚

謝謝來找我的 @瓶瓶瓶瓶瓶 瓶子太太.....立牌太可愛了而且太太也好香好可愛!謝謝小禮物跟圖嗚嗚掌握了我性癖的堀川圖太棒了!& 想告訴大家太太cos了內番國廣,而且可愛到爆炸!( 請大家繼續關注太太本子的後續!)

還有謝謝妍兒 @不具名的悲伤 說特意為了我進來會場......攤主進來都這麼痛苦了,真不知道遊客進來是不是更可怕!!簽名的不好真的不好意思啦!

總之真的很謝謝所有來玩的小夥伴們,可能沒辦法一一點名了.......合誌能夠完售真的是主催我最最最意想不到的事情了!事前我們還在合本群裡嘲諷自己說印太多了.... 能夠完售真的太感謝了!

然後尋人啟事(靠) 那個可愛到爆炸的國廣coser請聯繫我(????) 就是我特別跑出去拍照的那位!我們真的都覺得你超可愛並且想要聯繫你!!!!(但是金魚腦卻在事後才想起來.....) 

還有在我們攤位上夫妻吵嘴的極兼跟堀川coser也好可愛! 一定要向大家吹一吹他們!!!!

還有超級記得一個紫色的小哥哥來買本wwww每次一有男孩子靠近攤位,我跟黑瞳都超級驚恐的覺得:肯定走錯了吧!

中間有一段我失憶了沒錯因為我真的在攤位裡睡著了!!!!醒來真的傻到爆炸想這裡是哪裡啊!?他們是誰?(原諒我我都昨天才見到兄弟跟黑瞳本人) 為了確認一下我在那裡我就跑出去了!邊走邊想覺得很像一場夢,然後發現喔天啊我真的跑來上海CP了耶!的逛了一下新選組專區(x) 

對了我們有mochi跟鳥兼堀在桌上裝飾嘛、就好多人來問賣不賣!我們都寫紙條說非賣品了還是問(真的很無言)甚至有人說: 不賣你放桌上幹嘛啊! 我喜歡啊!不買你還亂摸啥啊!!!

最後...... 最後怎麼樣了呀反正好像最後就收攤了( 跳過一大段) 手忙腳亂點完貨品跟錢錢就回飯店了!

真的

再次感謝來買本的所有小可愛!!!

合誌完售、天定情緣現場也賣到只剩一本樣刊!

你們的支持對我們真的很重要的!

有好多說著:都是字啊就走了的客人,就顯得願意為了我們這些文字砸下金錢、能夠與我們分享喜悅&文字重量的人是多麼的可貴!

謝謝大家!

( 趕在飛機上寫完的感想! 看之後有沒有想補充的.....) 

 
评论(19)
热度(22)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