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雪梅( 上)

前提:架空世界/ 私設如山/ 叫我捏造王

有些為靈異(?)等設定 但並不是鬼故事!

也不是人鬼戀!

呵呵呵呵我真的是取標題的白癡!!!!

00

他憶起那年門前梅花開得燦爛,而他的伊人替他拍落了一身的雪,笑容竟豔過那梅。

01

堀川國廣一直都覺得奇怪,和泉守兼定對他的好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好,緊貼在他身邊為他一切付出的那種感覺,從他們第一次見面相識就親切暖人的窩心,可卻又和他保持著距離,讓他想伸出手時碰不上對方的衣角。

他曾經抓著了機會詢問對方,卻只得到對方一抹充滿苦澀的笑容。那種笑容是堀川從來沒有見過的酸澀,帶著刺入心臟的錐子一般,使堀川無法忘懷。和泉守兼定權權只是嘆息,手指輕輕撫過他的臉龐,就再也沒有回應這個問題。

他們的關係沒有親密到成為戀人,卻又沒有疏遠的只是普通朋友。對於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堀川國廣總是一個人煩惱著,卻無法思索出癥結點在哪裡。他心裡總有一個道牆一樣,讓他沒有辦法突破迷霧去釐清那些心緒。
有的時候堀川國廣會想,和泉守兼定許是將他當成了另一個人在對待。他靜靜的望著對方在辦公桌前專注工作的樣子,接著拋去了這些有的沒有的想法,一起投入了工作當中。

02

殘梅混著雨水落了一地,他發狂的在凌亂不堪的家中尋找線索,卻沒尋著伊人的半點下落。

03

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國廣是在高中那年相識的。那天開學典禮,堀川國廣因為電車延誤,險些要遲到了,卻見到前方一個同是穿制服的人慢悠悠地走著,那人的身高挺拔,臉蛋特別俊俏,特別是一頭長髮柔順的讓人移不開眼。

他一瞬間看得失神,和泉守剛好同他對上視線。和泉守起初是訝異的神情,後來卻對他展露了一個非常溫柔的笑容,讓他有點不知所措。後來他們一起遲到了,沒有趕上開學典禮,卻在一同罰站的時候互相介紹了名字。

「我是堀川國廣,請多指教!」

和泉守沉默了一下,才終於開口「....我是和泉守兼定。」

那個時候堀川就認為,和泉守兼定肯定是認識自己的,可自己卻對這個人毫無印象,確切來說他們不可能認識。往後他們一下就成了朋友。

堀川國廣是個心思細膩的人,他一下子就發現了很多不太對的地方,卻又說不出奇怪在哪裡。好比說和泉守兼定的個性明明是個粗心的人,絕對不會注意或是在乎一些小細節,可是每每碰上堀川國廣的心情、喜好,甚至小動作等等,卻總是摸得透徹,有的時候他的過度了解甚至讓堀川感到驚訝。

饒是堀川這麼善於觀察的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也無法將和泉守的一切都明白掌握。

堀川不知道心中是困擾或是什麼,一些情緒總是纏繞著自己。被人惦記的感覺非常的好,可是卻又非常的奇怪。好像他稍微皺個眉,和泉守就能夠知道他的想法,跟著擔心或是並替他解決煩惱。好像他稍微沮喪,和泉守就能夠察覺,並且在第一時間陪著他或是化解他的憂愁。

這些聽起來像是戀愛。可是和泉守從來沒有對他說過類似愛情或甚至曖昧的話語,也從未讓肢體接觸多過於朋友的界線。更讓堀川不明白的是自己,即使和泉守待他這麼好,他卻無法對對方有怦然心跳的感覺。

難道是他無法愛上和泉守兼定?誠然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可是細數和泉守的一切裡應該是他會喜歡的,可是他對於對方總是說不上的一種莫名冷淡。他不想這樣,可每當他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喜歡上和泉守的時候,好像就會被什麼硬生生地澆熄。

可是和泉守的態度卻像是早就知道他們不會相戀一樣,對這件事情非常坦然,也從不為難堀川,堀川可以感受的到和泉守的節制都是為了顧慮他,沒有告白或是沒有更多肢體接觸。他有的時候也會懷疑是不是自己太過於自我感覺良好。

04

他沒見上伊人最後一面,甚至也無法替伊人葬。他明明承諾過以後他們會一起葬在那棵梅樹底下,可誰知道對方竟是屍骨無存。

05

大學過後,和泉守兼定自己創了一家公司,邀了堀川國廣一起當合夥人。堀川答應了,於是便一起工作了到現在。一開始幾個人的確辛苦,沒日沒夜的搞訂單、講電話、接客戶,最後終於把規模做大了,也落得輕鬆了一點。

可當初為了工作方便而一起租屋的地方還在住。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先搬了出去,空間更寬了,堀川也暫時找不到理由搬出去,就合著與和泉守繼續住了一起,不過是分房間的。堀川國廣想了很久,覺得自己也應該該搬出去了,和泉守固然是他最要好的朋友,可兩個人這麼不明不白也不行,更何況他無法回應和泉守,也就更不能一昧接受了,堀川國廣想著今晚要找和泉守兼定談談。

可是世事就是這麼造化弄人,回家的路上一台車撞了上來,堀川國廣毫髮無傷,和泉守兼定卻因為保護他而送進醫院給手縫了幾針。

堀川國廣一個人楞著在走廊等,一邊回想著剛剛車子撞上來那一剎那,和泉守驚慌的表情和急著把他攬入的懷裡的那個畫面為什麼熟悉到好像曾經發生過。可是他又不曾記得自己發生過類似的車禍。

「喂!國廣!走啦!」和泉守包紮完,看堀川一個人想的失神,想對方肯定是在自責些什麼,便出聲叫了對方。

堀川猛一抬頭,只見和泉守的笑容似乎跟什麼重疊著,不知道為什麼哽噎著脫口說了「兼先生,我........!」他驚覺不對,他從來沒有這麼稱呼過和泉守,縱然他們相識再多年他也從來都是叫對方兼定。

他看見和泉守也是一臉驚訝,接著彎起眼笑了:「我知道你要說什麼。」然後揉亂了堀川國廣一頭柔順的頭髮。

堀川更加不解了卻也更確定了。
在他們相遇之前,他們就已經相識。

/

作者有話!

額、那個!啥摸字母文的第六章在哪裡我不知道!

要怪就怪官方開了地下層( 靠 ) T////T 博多好可愛呀!!!!!

第一次嘗試寫這種有前世今生感覺的文查了很多資料

晚上卻嚇的有點兒睡不著..... 誰來給我唱小蘋果當入睡曲...!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