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閒聊】關於那個07以及家裡的兼堀

其實我就是想要解釋一下  天定情緣這第七章我在做什麼( 靠

覺得我自己寫得實在太爛了,不到24H我居然會有想要刪掉的念頭


我一直想,成結到底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畢竟事關乎到兩個人人生的問題( 儘管是和我無關的兩個人 ( 哭泣

但是我最後想著,要把自己交出去果然不是那麼簡單啊

即使我們都知道(...) 堀川國廣那麼愛著和泉守兼定

可是你能保證當你的每一處都必須被另一個人看得清清楚楚時,沒有半分掙扎嗎 我自己覺得很可怕  連自己都害怕看見自己的內心深處  何況要攤給另一個人分享

相反的又是  堀川國廣可能會很害怕  但和泉守兼定可能只是彆扭

因為在我心中,兼先生實在是太光明磊落了.....( .... 是一個正直又強大的人

即使內心有什麼祕密  也並不是什麼難堪的事情  頂多是會很難為情

而且要是誰說兼先生很愚笨我並不這麼認為。他是在某些地方是遲鈍可愛,可是他在某些方面是相當敏銳的而且看得有時反而又比堀川更寬廣一點。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人喜歡兼先生吧!我強大的兼先生^///^ 我一個粉絲也可以抵上一百個粉絲啊!( 儘管我抵不過半個堀川


然後啊、我真的覺得堀川國廣並不是一個溫順的人( 至少我家的堀川是這樣

所以糾結才會那麼多,所以做事情才都是那麼拼命又那麼不服輸

即使在這篇裡面他是個Omega  我也盡量想把這點表現出來

雖然寫的並不好,但是我是這麼想的,就是因為他的不溫順,堀川才顯得這麼特別又可愛,即使命運讓他是把贗品是把脇差是個該服從別人的Omega,可是他總是可以很貫徹自己的想法,雖然有迷茫挫敗的時候,但是總歸一句還是看著前方( 以及前方的兼先生) 拼命努力著。


另外肉文真的太難了,還要再肉之間表現愛

會寫肉的真的都讓我拜一下嗚嗚嗚嗚好難好難

感覺我寫的都跟肉渣沒什麼兩樣   大概也沒什麼味道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寫出肉汁縱橫(....) 的那種肉文( 當然肉中還要夾雜著厲害的內心戲


感謝有人看我嘮嘮叨叨的說了這麼多,總之太喜歡兼堀這對了

希望每個人都來跟我討論啊!!!!每天都覺得說得不太夠....( 靠

又要佔個TAG

 
评论(3)
热度(24)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