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同人作者二十题】+【自介】

【同人作者二十题】
來源:https://verdancy.lofter.com/post/1b1e8d_84b40eb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當然是因為愛啊!!!^//^ 因為深愛著角色們才會想讓他們體驗各式各樣的故事,想看他們經歷不同的場景還有不同的變化啊...等等的!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說來還是愛.... 因為很長跌在冷坑裡面,沒有愛是活不下去的!( 嘶吼)

還有每個給我評論的人....每次看到有人留言都很開心!(= ̄ω ̄=)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妄想和設定!!!想著要這樣那樣這樣那樣!想很多喜歡的劇情和設定!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當然會產生啊、基本上都卡文的時候有時候是檢查稿子或是發表後...嘛、說來真是各個階段都有可能感到有負面情緒!來源... 也說不清楚、最常就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寫得太差,有的時候又玻璃心發作,覺得好像沒人在理自己....〒.〒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我喜歡溫柔的角色,不論是又可愛又溫柔還是又帥氣又溫柔還是又軟又溫柔,總之溫柔戳我心!有很多種溫柔、不過哪種我都滿喜歡的!(# ̄▽ ̄#)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嗯、關係和互動哦太難回答了!因為腦洞很大,萌起來的時候怎樣都觸動我的心!!( 喔   ≧◇≦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嗯....多多少少還是會。雖說我最喜歡架空了( ...) 影響我也說不出,總之我不喜歡感覺崩角崩得太厲害.... 很難說這種感覺呢、也許別人覺得我ooc了也說不定。m(_ _)m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都重要!!因為角色各自的特點才會發展出角色間特殊的關係!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喜歡原作、雖說寫架空居多,不過大概就是因為對原作也太多美好的想像和概念,反而變得更難去下筆寫。以前創作了最多的是架空中世紀以及現代,現在好像也差不多。(>x<)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當然是HE,我是HE王道,因為我是玻璃心,吃一點玻璃渣心就會碎的很徹底,會為了一篇文章或是一個漫畫的BE哭一個晚上也有可能,擅長....大概也是擅長HE吧我想,寫最多的大約也是HE,我是個特別蘇的傢伙我想。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當然是傳達情感,有的時候真的是只能夠這樣走下去的感覺,也許是設定使然或是劇情使然,雖說我會為了BE哭會偷罵BE作者( 靠) 但是我認為很多BE卻是寫得極好,就是因為感情描繪或是描述得極為細膩,才讓人為此感到心碎和遺憾吧.....。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原作和同人作品、喜歡的原創小說、漫畫、日常生活。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嗯,多研究、多參考資料、多想一點。寫文保持原作真的是一門學問、難!!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當然都重要!比重個人覺得希望一比一然而安排得並不好,擅長推劇情吧總是把劇情寫得很快但是描述情感就跟渣一樣,真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想表達的意思,哀。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長篇的有、都沒有特別擅長或不擅長!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不要OOC!不要光加上自己的萌點.....。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很少修 ,我幾年前寫的很不成熟可是又覺得自己寫得比現在好,真怪!

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沒有出過。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嗯、欸..... 如果我有粉絲的話XD!希望大家都可以多給我感想;;,很喜歡看著大家的留言做回覆,是寫文的一個動力!雖說催更我會哀嚎可是我還滿懂有人催更時的那種竊喜感:居然有人在追>///< 還迫不急待地想看!嘿嘿所以....嗯我也不是在鼓勵大家催更啦哈哈哈哈哈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創作不聽歌、無法專心!喜歡一個人安靜的碼字。

不過有喜歡的幾首歌。有機會再推薦吧。

_

順便發個自我介紹(?)

嗨大家好,我是柒玖♡(*'∀`*)寫作79也是ok噠!

(◎`·ω·') 最近主寫刀劍亂舞的兼堀、不拆不逆派!( 因此呼籲大家都要好好標tag....有時候訂閱AxB的tag結果還出現 BxA 是大標題的整個人都不好了T.T) 

刀劍亂舞主食:兼堀、壓切宗、獅虎、愛螢、石清

(>﹏<) 基本有點CP潔癖、所以都是不拆不逆( 小聲

除了以上都是CP雜食~

超級喜歡和人聊梗、歡迎私信(>////<)

P.S 之後想Po看看原創的BL文.... T.\ 


 
评论
热度(5)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