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天定情緣-10(ABO)

10

前提:

兼堀現pa  偶像兼x經紀人堀

大設定ABO  細節自我流

 
 

這章灑灑狗血

 
 

———

 
 

自從和泉守在演唱會上深情表白後,這個消息像是一個炸彈,在演藝界爆炸了開來,燒得好幾個禮拜也不歇停。

 
 

一來是因為和泉守自出道以來,甚至還是作為學生偶像時期都從來沒有過從甚密的Omega。幾乎不曾當過戀愛八卦主角的他,一下就進展到有伴侶的進度,讓所有人都跌破眼鏡。

當然還伴隨著許多粉絲的哀嚎,喊著媽啊我的男神下神壇了牽的人居然不是我!

 
 

二來是公開表白了戀人身份卻不公開,他的盡量保密更讓人感到好奇。可是和泉守就回一句:「該知道的時候你們自然會知道,特別介紹的話也很奇怪吧?」而明顯知情的工作人員則守口如瓶,都說希望尊重和泉守的決定。

 
 

有人研究過了和泉守手上的指環,想找找他身邊的人是不是同時也有一樣的對戒卻發現怎麼樣也尋不著那位帶著另一隻玻璃鞋的灰姑娘。

為什麼要買那款最普通最常見又沒裝飾的對戒啊!!和泉守你賺那麼多錢只買這種普通戒指,你戀人沒有吐槽你嗎?

 
 

於是粉絲們很快也學會自得其樂,個個買了差不多的戒指,戴在自己手上,拍了照po文說:都不用吵!都不用扒!我男神就是在演唱會跟我告白!!哦說錯了是我老公!

 
 

這話說得不錯,有怎樣的偶像就有怎樣的粉絲,有逗比的偶像果然就有逗比的粉絲。

 
 

事情的發展是好的,和泉守還算滿意。他雖然計畫了告白,卻不希望打亂堀川的步調。之後也許一點一點消息還是會出去,但至少不用讓堀川一下子馬上就得面對排山倒海的訪問和粉絲的怨懟。

 
 

當然,演唱會的告白也替和泉守營造了深情專一又浪漫的新形象,他那張親吻戒指的照片除了瘋傳也成為時下情侶最愛模仿的閃光照。也有婚飾廠商找上門,說希望重現場景當廣告拍。

 
 

連堀川也不曉得和泉守的人氣是漲了還是少了。

 
 

「兼先生,喝點水休息吧!練習也要適度的!」堀川進了舞蹈練習室,裡面只有一個人練習到滿頭大汗的和泉守。

 
 

「哦!國廣!」和泉守一看見是堀川來了便停了動作,堀川也立刻的上前遞水和幫忙擦汗。

 
 

「兼先生怎麼一個人練這麼晚呢?有哪裡不滿意嗎?」重新幫和泉守把有些亂的長髮打理好,堀川抬頭問著。

 
 

「我看了之前演唱會的錄像,我覺得有幾個地方還是不行。」和泉守的聲音有點悶。平時他雖然都自信滿滿,不過他對自己的標準也很高。一般人不會認為是瑕疵的小地方,他反而會悄悄的在背後補足。他說自己又帥氣又強大可不是只打算靠著臉蛋。

 
 

「嗯,不過現在也很晚了,累壞身子就不好了。況且兼先生再過幾天還得去拍攝新電影。」堀川點點頭,並沒有像其他人總勸和泉守不要那麼吹毛求疵,他寧可默默的支持著和泉守達到他最滿意的狀態,也不會說那點小地方沒有關係。儘管他眼裡,和泉守是怎樣都好的。

 
 

和泉守同意了,把堀川圈進懷裡親了親。

「國廣。」

 
 

「什麼事?」

 
 

「那都這麼晚了,你要不要住我家?」

 
 

堀川思索了一下,抿了抿嘴,最終在對方懷裡點了下頭。

 
 

/

 
 

他們到家的時候,大概已經十點多了。

洗完澡,堀川看著那件符合自己大小的內褲,還有一套自己大小的睡衣躺在眼前,不禁懷疑起和泉守問那句話完全是預謀犯案。

 
 

不過他還是乖乖的穿上了。

和泉守意味深長的看了他一眼,然後看起來心情愉悅的去浴室洗澡了。

 
 

堀川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不服氣。

自從發情期過後,堀川依然天天往返自己家、和泉守家、公司,可是他並沒有就因此住在和泉守家,也不知道和泉守預謀讓他住下多久了。

 
 

但心底還是有一絲的開心竄了出來,人真是奇怪,戀愛中的人又大概是最奇怪的。堀川把自己整個埋進寬大的被窩裡,聞著床舖上沾著的和泉守Alpha訊情素的味道。

 
 

一個人先洗了澡躺在充滿對方氣味的床上。其實這件事情本身就夠讓人心動和害羞了。何況他上次躺在這裡時,他們還是情動的發情期,做了不少回想起來臉都會熱的事情。

 
 

堀川聽著浴室傳來的洗澡水的聲音。把頭探出了棉被,從睡衣的領子間掏出了那枚戒指。他沒有帶在手上,而是以鍊子當項鍊掛在頸間,平時完全藏在衣服裡。除了怕一下子就被挖出來當新聞而模糊了和泉守之後的宣傳和表現,也是因為他總是喜歡看戒內的文字。

 
 

淡金色的內側僅淺淺刻著: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沒有刻上什麼愛情金句沒有刻上紀念日期,僅僅只是刻了彼此的名字。如同他那晚所說的,這代表彼此擁有。堀川明白,和泉守指上那名戒指,肯定也是只刻著自己的名字,並透著微涼的金戒與之肌膚相親,像是永遠陪伴一樣。

 
 

想著這些,倦意也慢慢的席捲了上來。

等到和泉守出來的時候,只看見著埋在被窩中緊抓鍊子的堀川。

 
 

「什麼啊!居然給我先睡了......。」

和泉守有點不太滿意的撇撇嘴,卻還是小心翼翼的掀開被子一角,免得熱氣跑掉的進了被窩。

 
 

他靜靜的抱著堀川,心裡開始覺得很平靜很安心,嗯,這樣也好。

 
 

/

 
 

新電影的開拍相當不順利。這是一齣古裝的武打片,除了要演出江湖道義,中間也夾雜著一些優美隱晦的愛情。而現在劇組特意到雪景裡面拍攝,其中一幕更要和泉守跳到河裡救人。

 
 

和泉守一向很敬業,也不願意拖累劇組的進度,然而那男配角卻頻頻NG。女主角本來也配合的一再下水,可最後耐不住寒冷還是用了替身。

 
 

和泉守的鏡頭和那男配角是連一起的,只得一再跳水,幾次下來饒是身體一向強壯的他也禁不起來回冷風和冷水的摧殘。

 
 

堀川連忙喊停,把和泉守一把拉到開著暖氣的車子內替他換衣服暖身子,大家都知道問題不是出在和泉守身上,卻被如此折騰,換做別的明星即使更小牌些也都可能生氣,何況和泉守毫無架子的不斷配合,也就默默的就接受了堀川的發脾氣。

 
 

那男配角當然是不停和劇組道歉,只道自己第一次和偶像拍片太緊張,絕非故意,也特意想到和泉守的那台車上致歉,但堀川總覺得這個人是刻意為之。

 
 

和泉守這一放鬆到車裡,剛剛撐出來的好精神,立刻被一股疲累席捲,他突然感到頭昏眼花又昏昏欲睡,以至於山口來道歉時大概半個字也沒聽清。

 
 

「兼先生,你發燒了......。」堀川細聲地說著,語氣表情裡全是擔心。

 
 

 「今天先中止拍攝吧。」

 
 

「進度已經落後很多了......。」

和泉守喃喃說著卻不敵精神上撐不下去,尤其吃了堀川餵的退燒藥後便陷入一陣昏睡。

 
 

堀川也明白身為男主角在拍攝進度已經落後的狀態下提出暫時中止拍攝會讓劇組很為難,可是他也相信劇組人員能體諒。

 
 

等和泉守病好了回歸劇組沒幾天,網絡上卻出現謠言:和泉守兼定耍大牌,故意刁難小牌演員,又拖延拍攝進度

 
 

發這匿名帖的人說自己是某劇組工作人員,帖子前半段刁難其他演員不但無中生有,後半段更把和泉守請病假那幾天寫成無故缺席,讓焦急地劇組人員聯絡不到人,聯絡到後還不以為然態度惡劣,讓工作人員為敬業的其他演員感到氣憤。

 
 

反駁的粉絲自然很多,可湊熱鬧順便踩人幾腳的人也大有人在。而且用字譴詞更是極盡挖苦諷刺,連先前演唱會告白都被說是假的,目的是騙粉絲眼淚和錢。更有人翻出當年和泉守說不標記誰的新聞拿來佐證。最後甚至連和泉守進三条是靠關係而非實力都能爆料質疑。

 

「太過份了......。」看見新聞不經證實就用聳動的標題報導這些事情時,堀川真的是又氣又難過。

 
 

可是事情還沒有到此為止。

 
 

作者有話!

好累......想睡覺,不多說了!

大家快去催津也太太稿TwT(滾)

 

 
评论(3)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