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天定情緣-完結 (ABO)

一樣的前提!

現代pa/ 偶像兼x經紀人堀

兼堀ABO文

ABO:各位就自行搜尋解說!

大框架ABO, 細節自我流年齡是兼堀同年......!

/


幾番波折,和泉守主演的電影總算殺青。這些日子以來除了拍戲外加偶爾拍拍廣告雜誌,和泉守可過得可算是愜意又滋潤。跟堀川關係也公開了,他是惡意秀恩愛而堀川則是毫無放閃的自知自明。

可惜,堀川最近剛答應要去幫忙培訓新人,他自己也有新的工作要忙碌。雖然他很希望堀川能陪著,不過堀川這項任務是三日月親自請託。

之前的事情多虧三日月在公司內部力排異議,甚至全然支持他們公開身份與關係,所以他們才有如今的輕鬆與空間。因此這項任務堀川當然一口答應。和泉守即使有點小小不滿,也無話可抱怨。


「堀川先生還真是溫柔啊。」堀川一邊幫忙著新人梳理頭髮,一邊聽見對方這麼說著。

「難道是不介意我是靠關係進來的嗎?不知道我之前是拍三流片的嗎?」

堀川笑了笑,替對方綁好髮型。其實他還挺懷念之前可以替兼先生梳髮的感覺呢......可惜兼先生的頭髮沒了。不過這位的髮質也相當不錯啊。

「請不要妄自菲薄哦,青江君。我覺得三日月先生一定是認為你能大放異彩,才來拜託我的。而且我也這麼覺得。」


青江嘆了一口氣。他實在很想有多一點的自信。他的工作的確開始變多了,也慢慢的掌握了節奏,甚至脫離了三流片的影子。

堀川很會替藝人爭取工作,也懂得篩選讓他們能突出才能的工作,這點不只之前他便耳聞,如今被對方帶著更是感受到堀川的手段高明。如果他跟三条家沒有那麼深的關係,也許他會非常開心有這樣的經紀人如天降大禮般為自己打理事情。


「該出場啦!」堀川沒給青江多胡思亂想的機會,一下就把他推進了攝影棚。將對方潛能全都毫無保留的挖掘並且全部地在合適的地方綻放是他最自豪的工作,而且他也很有成就感。


「那個臭小子又霸佔那麼久的時間!」堀川一下到停車場就被和泉守不滿的撈到懷裡。他聽著和泉守的抱怨,總感覺對方有點小孩子氣。

「兼先生怎麼來了?工作結束的話趕緊回家休息吧!」

「我來接你。」和泉守悶悶地說,一邊把堀川塞進了車子裡。堀川的租屋處還是退租了,因為長期都住在和泉守那裡,他的東西也一樣一樣被搬了過去,最後也就合住了。


其實這樣的日子也好。像之前那種轟轟烈烈的事情還是不要再有了。堀川坐在車上一邊想些無所謂的小事,一邊注意到了和泉守並不是開往回家的路。


「兼先生、要去哪裡辦什麼事情嗎?」他開口問道,開始回想今天和泉守的行程是不是有什麼自己遺忘的。

「等會就知道了!」和泉守自信滿滿地說到,繼續把車子目的地開。堀川也只好耐心地等待,看著窗外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景色。


他們的車子開進了山裡。堀川很快便明白了過來這裡是哪裡。這座山是他們幼年跟學生時期常來玩的地方,雖說之後和泉守工作開始忙碌後,機乎便沒有再來過了。
車子停在了半山腰,他們徒步從小路熟絡地走上去,一時景光就像他們孩提時期,那麼令人懷念。

「我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兼先生為了抓一隻野兔,一個人跑迷路了,當時真是嚇壞大家啦!」堀川笑著說,眼睛瞇著看前面和泉守的背影。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結果掉進洞裡面!」和泉守想起那次丟臉的經驗,耳朵微微燒紅了起來,他粗聲地反駁,一邊注意前面的路。
「欸?糾正一下!明明兼先生也有掉下來!」
「還不是國廣先掉下去的!」他們一邊拌嘴一邊往上走,卻都不說後來兩個人在洞裡嚎啕大哭的事情。山間的路鋪滿了落葉,小徑走到了盡頭,視野便突然開闊了起來。


那一片在半山腰的草原,幾個小山丘綴滿了小花,他們離開公司時是下午時分,到了草原正巧迎接一片霞光照耀,把一片都染的橘紅,遠邊的天空泛著紫色,透著幾點提早出現的星子。


「哇-好漂亮啊!真是懷念啊!」跟記憶中一模一樣的美景讓堀川忍不住讚嘆。自從和泉守迅速竄紅,工作忙碌之後他們好像就很少來這裡了。

「你喜歡這裡嗎?」和泉守這句話問得還挺突兀,這麼漂亮的地方有誰不喜歡?堀川暗自笑著,其實帶他來這裡就已經讓他夠驚喜啦!
「喜歡。」堀川這麼答道,藍色的眼裡泛著夕陽的金光,顯得有那麼點不真切。他喜歡這裡而且更喜歡這裡有兩個人的回憶。

那個時候他們都還沒有A啊O啊伴不伴侶,甚至是愛不愛情這類的煩惱,只顧著開心就可以膩在一起,難過了就能夠擁抱在一起,最無憂的時光、最稚嫩的思想啊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跟以前一樣喜歡?」「這不是當然嗎....?」


「看了你可別太崇拜我了!」和泉守充滿自信的咧嘴笑,不給他時間反應便拉著他往旁邊那小屋走去。那小屋其實存在的很久了,從他們小時候就一直在那裏,也不曉得屋主是誰,但他們也曾經偷偷趁著沒人的時候溜進去瞧過幾眼。


到了小屋前面,和泉守便把門打開了,讓堀川進去瞧瞧。「快呀!」他催促著猶豫不決的堀川,讓堀川踏出步伐進入屋子。


那種陳舊的氣氛還在,木頭泛著淡淡的香味,可是裡面的器物都挺新的看得出來最近有人頻繁地打理,有些堀川甚至覺得眼熟。

他仔細一看,有些東西正是租屋處裡用慣了的東西,當初覺得丟掉很可惜,可是又沒地方用,最後還是請房東一起處理掉了。

房子不大,堀川與和泉守轉個一圈就能把裡面全都看完了。


「喜歡嗎?」和泉守的聲音有點緊張卻硬是裝成一付很瀟灑,夕陽透過窗戶映在他臉上,堀川到底還是看出來和泉守確實臉紅了。


「我很喜歡,不過這是什麼意思呢兼先生。」堀川笑著問,他的確受了驚喜,心臟砰砰跳地很快,他看見和泉守的身影遮住了紅光,他鬼使神差地閉上眼睛。


果不其然和泉守吻了上來,堀川突然隱約想起以前他們說過的話。他們說要把這裡的夕陽買下來、說要把這裡的花香買下來,他忘記過這些話卻被另一個人記的那麼清清楚楚。


「就是這個意思。」和泉守抵著他的額頭這麼說。堀川能聽見和泉守呢喃著「隱退之後就搬來住。」


堀川鼻頭有點酸,卻又不是那麼想哭。「兼先生,請不要隨便隱退哦,我會很困擾的。」這種被人惦記在心頭,一起描繪著未來的感覺,實在太過美好,和泉守的感情總是直率地那麼理所當然,讓人無從抗拒。


滿山遍野都是夕陽的紅光,他們十指相扣,靈魂交疊著互換彼此的呼吸。
那年他們在仍未知所謂愛情的模樣,僅僅天真地抓著最單純地喜歡。

卻恰恰是這份單純的喜歡,能讓人無暇顧及太多的煩惱,一無反顧地去追求心裡想要的。他們或許是不幸地繞了遠路,又或許是太過幸運地兩情相悅,可跌跌撞撞的前進,最後還是走到了一起。


這種緣分跟他們是Alpha或是Beta、Omega無關,肯定是在很早很早,他們為了彼此奮不顧身的時候就已經註定好的。


END


作者有話!

啊-結尾刪刪寫寫了很久,終於還是寫出來了一個版本。

雖說是ABO兼堀,不過ABO成分也不是說想像的那麼多(不然呢)

試圖想要表達很多東西,不過沒能很好的呈現出來。


也是第一次寫了這麼長篇的東西,算起來居然是從去年五月開始寫這篇的第一章

中途受到了很多人的鼓勵跟幫助,也認識了很多小夥伴,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

有很多東西還是寫得很不成熟,表達的也很笨拙,謝謝大家包容啦

並不是特別選在今天發完結,不過還是想說一句!

蛇野桑生日快樂!

& 希望大家都繼續愛著兼堀,然後也從兼堀中獲得滿滿的愛!

 
评论(13)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