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இдஇ 因為各種原因 很久沒有更新了呢.......

不過由於今天是我的生日٩(。・ω・。)و 就請大家原諒我吧!

明天後會更努力寫稿子的!

我又成長一歲了呢(*´ω`)人(´ω`*)希望我的智商跟情商也可以增長

到了這個年紀(笑) 感覺自己過生日更希望是周遭的人可以開心而不是讓我開心

(ㄏ ̄▽ ̄)ㄏ  我只要大家對我笑我就很開心了!

當然啦.....

 (´,,•ω•,,)♡如果大家願意給我看看兼堀我會更開心的(什麼人啊這是

啊LOFTER最近可以放置頂了呢 ε(*´・∀・`)з゙已經把文章整理置頂了哦

對剛追蹤我的大家也自我介紹一下好了(●´ω`●)ゞ

我是柒玖    最喜歡兼堀了: ♡。゚.(*♡´◡` 人´◡` ♡*)゚♡ °・

很努力在更新但是算是低產量選手,不過三年也寫了不少東西

最後如果有什麼想說想問的!歡迎都跟我說說聊聊哦!

 
评论(24)
热度(34)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