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沒有你的日子(中)

如果有誰現在與堀川國廣一樣難受,那個人肯定便是和泉守兼定。

昨天他收到清光的訊息,讓他非得親自過去看看堀川的時候,他猶豫不決了一陣後還是去了。


早知道就不去了。

他從與堀川相戀開始就一直把對方捧在心上,堀川國廣是他的寶貝,是他的心臟,是他覺得世界上最美好的人。

他看到堀川喝的全身酒氣,明明在睡著卻像在拼命哭泣的模樣,心簡直就快裂開似的在發疼。

堀川一直都把家裡打掃的乾淨,更不可能放任洋芋片的殘渣掉在地毯上,如果不是耗盡心力,他怎麼會變得如此憔悴?


他之所以離開,不是想要看到這樣的堀川國廣。但他明明知道堀川會如此傷心,卻還是選擇要走。

所有的人都在罵他。但是他們沒有錯、堀川也沒有錯。是他不好。


和泉守把堀川放在床上,聽見堀川仍喃喃唸道:「.....兼先生.....不要走......我都會改的.......。」


和泉守忍住想哭的衝動,他在床邊握住堀川顯得有點蒼白的手。

不是的。國廣,你不需要改變。

沒有什麼比你美好。

和泉守在他耳邊低語,明明沒哭卻像是哭訴一般,他想把堀川擁入懷中,想親吻他的雙唇,想與他十指相扣。他想潛入堀川的夢中,撫平堀川的傷痛讓堀川至少能好好的睡一個好眠。


如果他擁有這項資格。


和泉守兼定平時明明對自己充滿自信,可現在卻不再敢對與堀川的感情有自信。

他相信堀川國廣愛他的程度比大海還深,他也能回以比天空更大的愛給對方。

他知道他們相愛,可如此的愛卻幾乎是害了堀川國廣呀!


和泉守兼定自知自己的聰明才智遠比不上堀川國廣。

他或許相當有才華,可絕比不上堀川的聰明,這點從高中時候他們的成績就能夠看出一二。和泉守兼定那完全是個文科生的料子,歷史語文難不了他,而堀川國廣卻相反的對那些數理思維摸的一清二楚,數學物化沒有哪一樣不是全校第一。和泉守的數學只能維持在及格邊緣,還要堀川補救才能勉強達陣,堀川卻是連文科都能應付自如,這樣一來兩人的成績優劣就立刻顯示了出來。


和泉守兼定是有懷疑過,堀川怎麼會考上與自己同樣的大學?他們的大學是文科強項,理科倒是只有幾個項目稍微厲害罷了,以堀川的程度不可能沒上更好的大學。

可堀川卻是無奈又溫柔的笑著說,自己考試時不舒服,沒能發揮好。


他當時重點全擺在堀川的身體健康了,聽到他不舒服便忙著問東問西,擔心的不得了,卻沒有去懷疑堀川的說法。如今想來,那便是第一次他將堀川能展翅的機會給毀了。


知道上了同一所大學的後,他們很快地就決定一起在學校附近租屋。

這一住就是四年,到了兩個人都快要畢業的時候。和泉守一直有在打工,而堀川則是有給高中生做家教,兩個人盡量都自己賺錢不想經濟上依賴家裡。畢竟他們的關係,雙方的家裡大約只是隱約知道、或是知道了卻不想要承認而避談罷了。以和泉守兼定的性子,公開關係那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他就是怕堀川個性容易太顧慮別人又傷害了自己,最後到了大學快畢業還是沒能開口與家長說。


他們忙碌是忙碌,日常生活卻是那樣的靜好。

他們即使有摩擦,也總在睡前親吻和好,即使出門時間不同,也總一起起床吃早餐。快考試時兩個人各自唸書,卻總記得在對方熬夜寫報告的時候默默替對方買個宵夜、泡個咖啡。

放假的時候他們偶爾會回老家,或是出去約會,不然就是待在家裡消磨個一天,夜晚則放縱彼此的慾望。長假的時候他們也曾經一起去旅行。


和泉守兼定覺得自己能夠這樣過完一輩子也已經足矣。他們不知不覺都稱呼租屋處為「家」。


可這樣的幸福是建立在堀川國廣的犧牲。

如果堀川的母親沒有打電話約他見面,他恐怕是難以知道自己沈浸在愛情中而沒能謹慎思慮對方的未來。


那日見面的情形和泉守大概一輩子很難忘記。

堀川的母親並沒有責備他們過於親近的感情,卻是把一封信推到他的前面。


那是國外研究所發來的邀請。希望堀川能夠前去進修並協助研究。原來,堀川雖然並沒有前去原來能上的大學,可他高中優異的表現讓他們的高中教師感到惋惜,因此與堀川多次連絡,同時堀川在大學出色的研究也受到教授的賞識,因緣際會下他們便薦舉了堀川給國外的大學。是呀,這麼好的人才為什麼要被埋沒呢?


堀川的母親告訴他。堀川實際上已經婉拒邀請了,是對方大學不死心又再度寄信,希望堀川的父母能夠幫忙勸他答應。

可堀川的母親知道,能夠勸的動堀川的人不是他們,而是那個高中開始就與兒子形影不離的和泉守兼定。


堀川說自己大學沒考好,但作父母的又怎麼不知道?堀川早就得了推薦信,就算沒考試,全國最好的大學那也是搶著要,哪裡會淪落到現在的大學呢?怕是堀川自己想跟著和泉守兼定,擅自放棄了能大放異彩的機會。


他父母本來就惋惜堀川只能屈居在現在的大學,發現這知名國外大學明明已被堀川婉拒一次,還仍然再發一次邀請時就明白,這也許是堀川最後的機會了。


堀川婉拒的理由,他們也曉得無非就是和泉守兼定。

可年輕的情愛在大人的眼中,大概只是青春的衝動與錯覺,不值得賠上一生的。


「以國廣那孩子的個性,他決不會埋怨你毀了他的機會,但你摸著良心,你不覺得你在拖累他嗎?往後的日子,你們真的會幸福嗎?」

和泉守聽的心一驚。


作為父母,他們還是殷切盼望著孩子能有一個好的發展、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可自己的孩子卻因為和泉守兼定不斷的在做錯誤的抉擇。和泉守整個人快要被這樣指責與不諒解的眼神給淹沒,他卻是沒能開口大聲反駁。


如果他能夠在當時就反駁說:

請不要妄自定義我們的幸福!請不要把我們的愛情看得這樣不堪!那就好了。

可是他卻忽然冒出一個念頭,是因為他不夠給予堀川足夠的安心感?為什麼他沒有能夠讓堀川說出實話?

他喜歡的是,能夠綻放光芒的堀川國廣。不是在他不知情的時候,悄悄為了他折翼的堀川國廣。

也許堀川並不認為自己正在委屈求全,真心真意只想與和泉守待在一起。可和泉守卻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心疼。


「國廣,好好的為自己考慮吧。」

離開堀川那天,他最後跟堀川說了這句話。也許這句話堀川會覺得語焉不詳,可和泉守是希望堀川不要再只想著他而忽略了自己。如果只有他一個人能做自己想做的、只有他能受到保護而自由選擇要做的他是不願意的。


他們的感情,不應該是一個人拼命付出,而一個人卻只在接受。所以即使要背負所有人的責駡,他還是選擇離開自己的戀人。


也許他們的愛是沒有對錯的,可相處方式卻充滿了隱瞞與犧牲。如果是和泉守兼定,他第一個時間就會把事情全都告訴堀川國廣,兩個人一起去思慮未來打算,不是一個人拼命的要成全另一個人。


他明白堀川是用愛至深才能付出一切。和泉守既感激又憐愛同時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不信任。他的愛情就好像被堀川拿出來估量一樣,而堀川最後沒有選擇相信他給的愛,選擇獨自面對難題、做出犧牲。


這事情說來也是矛盾。和泉守一面享受著堀川無盡的付出,又對這樣的付出有意見。大概真正不配堀川國廣的真的是他。


和泉守在床邊看著睡著的堀川。

悄悄地撥開他被柔順黑髮蓋住的額頭,輕輕的留下一個吻。


你瞞我兩次,而我只騙你一次。


「晚安。」

作者有話!

沒想到才短短期間小夥伴們蹭的飛漲已經到了490
真是每次都感謝不完呀....!!!!!
也因為這樣u////u 500粉的時候決定真的開點文

留言我都有看會找時間好好回覆!!!!
然後關於私信有人問到有沒有固定更新時間

呃.......沒有(爆笑)
就是基本寫個段落、字數夠多了、有空了便更新
不知道這樣隨意更新是不是有造成大家的困擾
還請大家包涵.....!!!

最後,兼堀黏土人大家買起!!!!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