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與你相守 10

前提嘻嘻:

現paro

年齡差差差差差很多的兼堀

當然是兼大堀小

自我設定多如山


xx


誰都有無論如何也不願意妥協的事情。

即使是說謊也好,被誤解也好,也會一意孤行。


那追求戀愛的女店員有。

不願意對和泉守說謊的堀川國廣有。


而和泉守兼定也同樣有。

所以他更不能回應堀川的戀愛,至少對現在的堀川是不行的。他早就在內心中下過決定,要守護那個孩子。


不論堀川在他面前表現的多麼成熟,多麼像個大人。他最終還只是孩子。

送堀川離開的時候,和泉守心中便希望他可以接觸更多不同的事物,能夠在更好的環境下好好學習,然後有一天再真的決定自己想要什麼。堀川自從老闆與老闆娘過世後有好幾年,都只有他一個家人,年幼的堀川對他的依賴性很高,和泉守非常明白這點卻不希望因為自己把堀川給限制住了。

和泉守活到現在,所作的許多決定有許多迫於形勢、迫於無奈、還有迫於自己的固執,但他不後悔離開孤兒院差點凍死街頭,他也不後悔接手店鋪讓自己負債累累,他不後悔但如果是堀川國廣,他的人生一定能擁有更多的選擇。

所以他不能回應對方。


和泉守靜靜看著堀川的睡臉想到,自己離開孤兒院的時候也就這樣般十六七歲年紀,一晃眼那個小嬰兒也已經成長了這麼多。他甚至理解什麼是情愛了嗎?


國廣的眼皮有點紅腫啊。是不是昨天晚上哭太多?和泉守如此思忖著,摸了摸堀川的頭,替他掖好被角,下樓去煮早餐。


堀川昨夜睡得晚,早上也就沒能準點起床。而那女店員則是一早起床想表現廚藝給心上人看,卻發現廚房裡已經有人了。


「老闆,早安。」她露出一個害羞的微笑。雖然昨夜與堀川有點不愉快,可一個晚上她也想過了。堀川是因為暑假才到這裡的,這暑假一過馬上就得離開,其實她也不必逼急自己而露出醜態,可以從容的面對這場勝券在握的競爭。


堀川不只是男孩,又是個小孩。

和泉守雖然待堀川的確特別寵愛,可那也終究是對於小孩的疼愛有加。

這想法雖然是女店員自己的念頭,可卻說準了一件事情。現在的和泉守的確沒有打算將堀川國廣作為一個戀愛對象在對待。


「哦!妳起的挺早。」和泉守回應站在廚房門口的女店員,把早餐做好後一同與對方在餐桌上坐了下來。


那女店員心裡感覺他們好像夫妻一樣,喜滋滋的品嚐著早餐。


還沒吃到一半,和泉守忽然想到這跟蹤狂的事能夠請長曾禰幫忙,這樣對方也能安心住回家裡,也許跟堀川的矛盾也能化解,於是便開口:「對了,妳這跟蹤狂的事還是.....」 


他話還沒說完,那女店員就慌亂了起來。以為是堀川昨夜故意把跟蹤狂的真相告訴了和泉守,就急於要否認:「不是的!......真的有人在跟蹤我!不要聽他亂說!」


和泉守一聽便有點懵了,停下了吃飯的筷子問:「聽誰亂說?」


那女店員心裡一驚,揣測著和泉守的表情,看不出和泉守到底是知道真相了還是不知道,就決定趕緊的胡扯過去罷了。


「堀川呀.....昨天我跟他起了衝突,我以為他一定說了我的壞話.......。」她看和泉守還是不太理解的模樣,就補了一句「我想,他不喜歡我住這,就跟老闆說跟蹤狂都是我編的......可是誰喜歡被人跟蹤呀!我是真的.......真的很害怕!」


和泉守脾氣隱隱的就起來了。堀川昨夜動手雖然不對,可他不是那種會在背後肆意批評別人的孩子更不會無端說謊來陷害別人,平時在店裡也是禮貌萬分,和泉守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店員要與堀川針鋒相對?他又細想一下,剛剛分明沒有提到這事情是編撰的,他明明只是打算讓她去跟警察備個案,怎麼一下扯上堀川又扯上真假?


他豎起劍眉,嚴肅的盯著對方的眼睛問:「妳跟國廣,到底是起了什麼衝突?」


那女店員就只是搖頭說自己也不知道。她從來沒有想與堀川起衝突,一直把他當弟弟對待。三言兩語間把問題都歸到了堀川的身上,還暗暗的提醒了和泉守昨天堀川的暴力行為。


可和泉守卻是沒了性子。他的個性雖然不細膩,但不是分不清是非,何況他也早見過各種人的嘴臉。堀川昨晚沒有說半句關於對方的事情,可這麼一頓飯下來,這女店員對堀川的惡評卻是沒有間斷。


如果說真有衝突,那問題方是很明顯的。


「不要再說了!」和泉守打斷對方,語氣充滿了隱忍的怒氣「跟蹤狂的事情,妳自己請警察辦理吧!既然妳不喜歡國廣,我也沒必要強迫妳住下來。吃完早飯,妳就走吧。」

和泉守原來想叫對方也別來上班了,可想想工作這事情也不是說找就能馬上找到,他這樣開除對方也是難為人,於是停頓了下才繼續說「等妳找到下個工作,這裡也辭了吧。」


那女店員傻楞在飯桌前,筷子夾的海帶噗通的掉回了味噌湯裡頭。

「老闆......?」她不可置信似的用了問句來確認自己剛剛是不是有幻聽。可回應她的是,立刻收拾了自己碗筷回廚房的和泉守。


她急急追到了廚房,不知所措的開口:「老闆......老闆......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情?」她著急的甚至眼淚都已經在眼眶裡瘋狂的打轉。和泉守是她的暗戀對象,沒有人受到暗戀對象這樣明顯的逐客令會不受傷,而她整個心都搖搖欲墜。她甚至要被和泉守辭退了?


「妳......不適合這裡。」和泉守原來還想說很多重話,可又不想繼續牽扯太多,一一解釋顯得非常麻煩又毫無意義。他不能忍受堀川被那樣不實的醜化、被惡意的猜測,而他也不想理解對方如此惡意的背後是什麼緣由。他無法接受這樣的員工,僅此而已。


那女員工臉色發白,拼命搖頭,眼淚也跟著落了下來。和泉守幾句話讓她忽然醒悟,剛剛那些話已經踩到了和泉守的地雷。和泉守平時就非常維護店員,無禮的客人從來都是被趕出去而不是店員低聲下氣,更何況是維護像家人般的堀川國廣呢?


和泉守也不回應也不去看對方,兀自的做著廚房的雜事。他不是無情,可是他一時無法對對方有好脾氣。廚房的氣氛尷尬至極。


就在此時,店門那裡忽然傳來了聲音。

「嘿!我們回來啦!」

「和泉守哥!這是......妳是誰啊?」

走到廚房門口的大和守安定跟加州清光各提著一包東西,與哭的亂七八糟的女店員對上眼睛。


那女店員也沒想到這一大早竟然有人會進來店裡,看起來又是老闆的熟人,她急急忙忙抹了一把眼淚,想把握最後尊嚴似道:「那我就做到今天......謝謝老闆一直以來照顧。」說完就飛奔著上樓去收拾東西了,可那一句話幾乎是顫抖著說完著的。


「修羅場!?」清光俐落的湊到和泉守旁邊問,然後把手上的放在流理臺上面,裏頭是一些海鮮。大和守跟加州就讀的大學靠海,盛產海鮮類,所以每次回來都會帶上一堆的食材讓和泉守處理。


「別亂說!」和泉守皺皺眉反駁,清光聳了下肩無所謂道:「不然還能是怎麼樣?她看起來就像在這邊過夜了。哦!我也要喝味增湯!」


「堀川不是回來了嗎?」安定在店內看了一圈,沒看到熟悉的身影又探頭進廚房問。


「還在睡,別去吵他啊。」


「明明每次都一大早叫我們起來刷地板......。」


堀川在樓上睡著,隱隱約約聽到了什麼才驚醒。一看時間竟然這麼晚了,嚇得趕緊洗漱一番下樓,沒能留意到睡翹的一撮頭髮。


「早安!」他不好意思的向大家問早。「歡迎回來!」


和泉守聽了堀川的聲音回頭,看到堀川那沒能整理好的頭髮,不禁笑了出來,剛剛與女店員說不明的爭執很快就被他拋到腦後了。

他一邊把早餐端給堀川,一邊伸手摸了摸那不乖的一撮頭髮,堀川忽然意識到自己的頭髮,臉微微的脹紅了些。


/


堀川很快就知道女店員辭了的事情。或是說被辭退了。

幸好安定與清光回來剛好可以填補空缺,人力上完全沒有問題。

只是堀川還是很疑惑,為什麼和泉守會將人給開除了呢?是不是跟自己有關係?是因為他跟對方起了衝突嗎?這樣想應該不會太過自戀吧?那天晚上的告白,和泉守是不是有聽到?


想到這裡堀川不禁不安了起來。

可是他究竟是想要對方聽到了,還是沒聽到,連他自己都不清楚。只是大概不論和泉守如何回覆他,他內心中的戀愛都不會被改變吧。

如果......如果有那麼一點點的可能性,他的戀情能夠實現,那麼就算只是為了這麼一點點的可能,他也願意繼續努力。


但是,如果兼先生是聽到了,而又沒有打算回應他?

堀川在心裡問自己。

此時的他正在儲藏室幫忙收拾著各種雜物。有許多是和泉守之前去旅行時的東西,大概因為和泉守一回來便忙著店鋪的事情,紀念品也沒能好好整理全都集中在箱子內,地圖與旅遊書也是胡亂的塞在架上而已。


就算不回應他也沒關係。堀川回答自己。想要裝作不知道也沒有關係。

只要,只要還願意讓他待在旁邊就好。


但是兼先生到底是怎麼想我的呢?堀川還是對於這點抱著一點點的好奇。

他一邊想著這些問題,一邊打開了箱子繼續整理東西。那一堆散亂的物品中躺著一本沾了灰塵的紅色牛皮的筆記本。


堀川並不想偷看裡面的內容,只是當他把筆記本拿起來時,裡面的一張東西滑落了出來。

他撿起來看了下,原來是一張國外博物館的票根,他便把票根想夾回去內頁裡。

可當他一翻開書頁,那和泉守漂亮工整的字跡寫的第一句便是:


國廣。


他的心一跳,像漏了拍一樣。



作者有話!

呼.....超級慢步調的兩個人(我自己都替他們乾著急)

總之希望大家能體會到為了彼此而煩惱的心情。


另外

我的身體已經漸漸好轉,一定是因為大家的留言打氣還有兄弟的祈福奏效

詳細情況也就不贅述讓大家憂心啦~我會重新變得健健康康的!

& 寫文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勉強!是非常讓我開心的事情!

雖然有絞盡腦汁拚命煩惱的時候,但看見喜歡的CP能夠被自己寫出來,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看到大家的留言就一切都很值得!

所以請大家不必為我擔心(*^^*)


那麼我會慢慢回覆留言與私信的噠!

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評論與感想!感謝啦!




 
评论(17)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