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末日

前提:

現paro / 隨便寫寫
好久沒寫短篇呀


xx


「國廣,我愛你。」

「我也愛你哦,兼先生。」


他們靜靜的擁抱著彼此,肌膚相親的地方傳來對方的體溫。

和泉守兼定默默數著對方的脈搏感到有一點後悔,卻又覺得一切都很完美。

反正很快,他就什麼也不用想了。


/

據說不久後就是那所謂的世界末日。

新聞報導了幾個禮拜的末日訊息,太空望遠鏡觀察到的巨大彗星持續朝著人類前進。

科學家想盡了各種的辦法,可是最後都只是搖頭嘆氣。


大批的人群放棄了工作,要在最後一點日子尋歡享樂、把握時光。

有些人急忙地返家與最愛的人相聚最後時光,有些人因為不想要看不見希望的等死,絕望地先了結了自己,有些人則固執的不肯相信這是事實,拚了命的要反駁。而救世主如雨後春筍般的冒了出來。


但也有些人就是平平淡淡繼續過著日常的生活絲毫不受影響似。

而日常也是靠著這一群人延續下來的。


和泉守兼定就是這些人之一。堀川國廣也是。


一大早,堀川起床做早餐,叫和泉守起床的時候又被撈上床廝磨一頓。

然後他們一起吃早餐,餵餵家裡一隻愛撒嬌的貓咪,與另一隻高冷的貓咪,然後一起出門上班。


和泉守會載堀川到他工作的幼兒園。通常堀川下車前他們會交換一個淺淺的告別吻,偶爾和泉守會戲謔地點點堀川的鼻子說「老師再見」。堀川說,自從末日消息出來後,很多孩子也都沒有來上課了。


然後和泉守就會開車去出版社工作。雖然末日是一天又一天的接近,可作者們的靈感卻因此是文思泉湧。也有因末日而棄筆不寫的作家,可更多的人卻是拼命地寫啊像是想留下些什麼般,又或者是瘋狂於只會出現在小說裡面的事情,想要見證現實會變成什麼樣子。出版的機會是變得更小了,可寄來的稿子卻是變多了。


和泉守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很多人只是想寫出來,並且找個地方寄出去像是有與誰分享了自己的想法。瘋狂地、孤寂地、平淡地、快樂地各種情緒被匯集在這些文字當中。有時候和泉守會想,也許彗星最後沒有撞擊地球呢?到底末日來臨比較像天方夜譚,還是末日不會來臨比較像無稽之談?


下班後和泉守會去接堀川一同返家,經過超市時進去購買東西。

超市架上的東西也隨著末日接近慢慢變少了,收銀員也只剩下兩三個大嬸還盡責的刷著條碼結帳。明明只是幾個禮拜的時間,這個社會的機能卻感覺要在末日來臨之前就逐漸的消失殆盡。附近有幾家店因為開始不斷被搶,所以乾脆的關閉,任由玻璃全被打碎、任由架上東西被搶空、任由不會有保全趕來的警示器拼命響著。


可和泉守兼定與堀川國廣還是照樣乖乖付錢,與收銀大嬸閒話家常幾句然後再回家。


回家時,堀川與和泉守輪流做晚餐。不過和泉守還是比較喜歡堀川煮的,輪到他的時候不是咖哩就是烏龍麵,沒什麼特別美味的菜色。可堀川總能用簡單的菜變出一堆花樣似的,不管他煮什麼反正就是好吃極了。


吃完晚餐他們也是窩在沙發上面。現在他們已經不看新聞了,畢竟看了也沒有什麼意義。他們偶爾會挑一個DVD,把客廳當一個小劇院,有情調的看電影在家約會。好吧,他們經常電影還沒看完他們就回房了。

堀川國廣必須嚴正強調,這都是兼先生的錯!


夜晚還是那樣充滿綺麗的夢幻顏色。堀川躺在和泉守的懷裡時,總感覺這個社會的崩解,世界的崩落都與自己無關。他已經是最幸福的人,並且過著最幸福的日子,在最幸福的狀態迎來世界終結好像不算壞事。他不免同情起那些因為末日來臨而感到苦痛的人們,可他又只想沈浸在自己的幸福當中。他並沒有偉大到去拯救別人。


但幼兒園還是迎來關閉的那一天。

最後一個孩子也不來上課了。

和泉守與堀川兩人商量著,去做一次旅行。

他們沒有提,可是心裡也明白這是最後一次的旅行。


幸運的是,透過友人他們買到了一個海邊的屋子。其實根本沒花多少錢,和泉守想到這點就得意的想笑。

在末日前面,原來一輩子買不起的海邊別墅居然能變成這麼便宜。原屋主是個有錢人逃到海外不知道哪裡了,聽說有人還想接手就隨便的賣了給他們。


據說,很多有能力及有錢的人都在想辦法擠上所謂「太空計畫」的名額。還有一些人根據科學家的計算,正在逃到世界上最可能還能生存的地方躲著。那些地方蓋起了堅固的生存塔,並聚集了各地的政要與科學家、大師等等反正是與他們這些普通人無關的。


最後幾天的日子,他們愜意的不得了。

白日藍天遼闊,海波粼粼。柔軟的白砂,暖煦的海風帶著鹹味。

甚至夜晚的月光都美好到如童話,月光泛在海面上,竟跟夜空閃耀的星子似的。

慢步調的日子完全靠偶爾打開的收音機提醒,末日的倒數。


「兼先生,還有什麼心願要達成嗎?」堀川一日下午,與和泉守在陽台的長椅上看海的時候忽然問起。屋外的陰影還算涼快,可兩隻貓咪是怎樣也不肯離開屋子裡冰涼的地板。他們攤成兩團貓餅的模樣讓和泉守發笑。


「嗯.....。」和泉守絞盡腦汁的想,最後又收緊了手臂抱緊堀川,在他細白的肩窩上磨蹭了下「真要說的話,在沙灘上試試?」


堀川嗔怪他不正經,可分明眼裡帶笑。

他這是飽暖思淫慾呀,沒辦法。與堀川這樣的生活已經太幸福了。哪裡還有什麼要完成的事情呢?與朋友的電話也打過了,大家都說的雲淡風輕好似沒有末日,好似沒有誰惴惴不安。


他們不是沒有想過。一起逃到那些可能生存的地方,繼續相愛過日子吧。可是那些蓋起來的生存塔,對世界沒有貢獻的人可是不能進去佔位置的。於是和泉守撫平堀川煩惱的眉頭道:「國廣,這樣就很好了。」他看著堀川先是充滿疑惑才滿是肯定的展開笑顏。


結果夜晚他們還是在沙灘上纏綿悱惻了一番。月光下的親吻顯得旖旎,到底堀川還是拒絕不了和泉守的所謂男人的夢想呀你替我完成吧,一遍遍低聲誘惑著的聲音。就是事後的時候忍不住低聲抱怨,身上的沙實在太難清了真討厭。


和泉守攬了所有的活,把堀川與自己都清理的乾乾淨淨,全身冒著洗完熱水澡的柔軟與香氣才圈著堀川倒在床上雙雙入睡。


/


和泉守是先起床的那個,堀川很快的也醒了。

倒數日已經變成零了,他們誰也沒去掀開窗簾查看,為什麼明明白日到來外頭卻依然漆黑一片。


和泉守親吻堀川的嘴唇,忽然幸福的滿眼是淚,他先開口。

「國廣,我愛你。」


「我也愛你哦,兼先生。」

堀川微笑地軟聲回應,眼淚被和泉守的指腹輕輕抹去。


幾聲巨響後世界忽然一片沈寂。

和泉守兼定忽然地睡著了,堀川國廣也是。

緊擁著彼此沉睡在永遠無法醒來的,

世界毀滅也無法吵醒的,


最美好的夢。


xxx


作者有話!

O(∩_∩ )O~ 愛大家

 
评论(13)
热度(109)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