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與你相守 12

前提嘻嘻:

現paro

年齡差差差差差很多的兼堀

當然是兼大堀小

嗯我更新了!


「下禮拜有兩天是公休,你想不想去哪裡玩?」

和泉守在關店後詢問堀川,手裡拿著兩杯冰麥茶。堀川正在桌上算帳目呢,自從他越算越順手後都是他在結算每日帳目(應該說被他搶去做的),和泉守頂多看看數字了解情況而已。


「唔......。」堀川思索了下,眨眨眼回答「我們可以在家裡休息呀!」他想公休就是兼先生難得休息的日子,如果還要帶他出去玩,那肯定很累的。


和泉守就像看穿了他的小心思,摸摸他的頭道:「這可是你的暑假。」接著展露一個微笑「是我想要跟你一起去哪裡,小腦袋瓜別老想太多。」小孩子要有小孩子的樣子啊!


堀川微微漲紅了臉,他喜歡那句我想要跟你一起。最後他選擇了去附近的山上健行與泡溫泉。


和泉守抬抬眉毛。這種老人家行程一聽就是配合他的,年輕人不都應該想去遊樂園呀咖啡廳呀、什麼更時髦的地方才對?


但堀川都已經做到這樣了,和泉守就接受了這樣的好意。為了補償堀川,特意訂了山上的溫泉旅館,把行程變成兩天一夜的小旅遊。


堀川幾乎是高興的有點亢奮。和泉守看他如此高興,似乎也被感染了,做菜的時候甚至都不自覺哼了歌。


清光趁著空閒問堀川,什麼事情那麼高興?堀川幾乎藏不住心情帶著些微害羞的語氣回答,因為公休日能去旅遊。


清光一邊讓堀川好好去玩,一邊朝廚房向和泉守埋怨:「為什麼我們高中的時候都沒有去旅遊!」和泉守也不看清光的直接回答:「你跟安定吃的像豬多,都把錢吃光了,還旅什麼遊?」


清光在廚房裡跟和泉守嚷嚷,他那是長個子時期!安定倒挺平靜的補了一句,也沒見你現在長多高。結果口水戰爭變成清光跟安定在吵。


當時和泉守的確沒什麼錢能讓他們旅遊。可讓他們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各種活動的費用卻是一次不落。


小學的堀川曾經悄悄把那張戶外教學單藏了起來,自己勾選了不參加交了回去。當時他三年級的老師是比較細心的,又打電話確認了一次孩子不參加的原因,這和泉守才知道有這事情。


「為什麼不想去戶外教學?」和泉守當晚店打烊了就把堀川叫到面前來問。堀川知道事情曝光了,緊張的一句話都不敢說,眼淚已經在眼眶邊緣打轉。


和泉守無奈道,他沒有打算要罵堀川的意思:「你那麼討厭戶外教學嗎?」堀川抽抽鼻子搖頭。


「那單子給我吧!」和泉守知道今天老師又再聯絡簿裡夾了一張新的。堀川又搖頭。


「你過來。」堀川一步一步慢慢地移過去,然後被和泉守一把抱到懷裡「不想去不要去了。不要一句話都不肯說的。」


堀川這才小聲地哭了出來,抽抽噎噎道:「好多錢......可以買好多菜的。」和泉守心裡一驚,他應該沒有在堀川面前表現的很拮据才是,怎麼堀川卻乖巧的讓人這麼心疼。其實那教學費怎麼會繳不出呢?只是當時堀川還太小,看到幾個零的就覺得數目很大。


和泉守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讓一個小孩子擔心這些事情。他又一次懷疑自己是不是足夠有能力作為堀川的家長。


「國廣。如果你想去,不用擔心錢的事情。」和泉守說著把帳本拿了過來一起與堀川看「你看!這是今天賺的錢!有這麼多。」堀川小小的手指先算了一次有幾個零,然後又數著手指頭唸:個十百.......。


「因為國廣也很努力幫忙,才能賺這麼多錢呀!」和泉守摸了摸堀川的頭「所以,想不想要去戶外教學?」


堀川這才點點頭。當然他還沒足夠能力了解什麼進貨成本、營業成本等等的,一堆數字帳目早就讓一個小孩子眼花撩亂被唬弄了過去,只有和泉守心裡知道他們賺的只是一點點罷了。


接著和泉守又想了想,換上一個嚴肅的表情,讓堀川看著自己:「國廣,但是你知道自己哪裡錯嗎?」堀川眨了眨大眼睛,一開始想搖頭但馬上微微僵硬地點了點頭,小小聲道:「對不起。」他知道兼哥哥不喜歡別人說謊。


「那麼,國廣明天要好好把單子跟這信封拿給老師。」堀川乖巧地照辦,之後他也高高興興地去了校外教學。


還記得校外教學前一天,他興奮的幾乎睡不著,最後是和泉守哄了才睡。現在的他就宛如當初一樣,眼睛閉上又睜開,腦裡轉著一堆對隔天旅行的想像。他又想到自己給自己定的那張計畫表。


和泉守翻身過來,看到堀川還睜著眼睛,幾乎是笑了出來:「國廣你快睡吧。」那因為睡意而低啞的音嗓,讓堀川有點承受不住,他細微的感受到了裡面的笑意與寵溺,在他耳裡還平白無故多了性感。堀川微弱的回答了聲好,就把自己團進被窩中,好遮掩他燒透了的臉。


一早和泉守醒了個早。看見堀川團在被子裡,幫他把臉蛋從被子中挖了出來,又嚴實的把被角蓋好,出房間時順手又把昨晚定時關了的冷氣打開。


和泉守吃完了早飯,堀川還沒有起床。他也不去催促,拿了水管給庭園的植物澆澆水,閒下來時再拿本書閱讀。


接近快中午的時候,堀川才從樓上衝下來,幾乎是要用滾下樓梯的氣勢。「現在幾點了!」


「你慢點。」和泉守看他差點跌倒,忙走過去查看。


「幾點了?我睡過頭了?啊!我搞砸了!」堀川沮喪的抱著頭,頭髮被睡的翹翹的,睡衣也因為跌倒拉開了不少。和泉守默默幫對方拉好了睡衣,才開口安撫對方。


「你去洗漱一下,等一下就出門。」


堀川邊上樓邊嘀咕著「我本來想要做便當的.......。」都怪他昨天晚上太亢奮才會睡過頭,堀川對自己簡直是生氣無比。


和泉守看了看早上做好放在桌上的便當。思索了下,便打電話叫安定等一下來把便當領走。


等堀川換好了衣服,他們便一起拿著行李出門。在搭支線火車去山附近的時候,和泉守在車上買了兩個便當。


堀川只覺得這個便當的包裝和內容都很好吃,拍照後傳上了自己的推特。順手一查才知道各個支線火車的便當一直都很有各自的特色,也都很有名的。他暗自想,還好他沒有擅自準備了便當。


「哇!好漂亮!好棒啊!兼先生快看!」堀川看著溫泉旅館的房間,幾乎是高興的快跳起來。這家溫泉旅館是一個全日式的現代建築,每間房間都有自己一個小小的露天溫泉池。


「快放下行李吧。」和泉守看到堀川喜歡,也覺得這錢花的挺值得的。


老闆娘很熱心,知道他們要去健行準備了一張健行步道圖,上面還標滿了一些當地的景點跟小店。


健行步道還算陰涼,兩旁都是自然生長的綠植。也有和煦的微風吹來,帶著野花的香味,讓人不自覺放鬆心情。


「兼先生你看!這裡都是楓樹呀!只是還是綠色的呢!」堀川一邊說著一邊從地上撿起了綠色的五掌葉。和泉守看著堀川因為爬山而流的汗,在午後的陽光底下竟然閃亮了起來。藍色的眼珠子宛如浩大的天空裡,只有他的身影。


那個孩子笑著對他說:「我們之後再來一起看楓紅吧!」和泉守好似忽然看見了那個「之後」,堀川正是在那秋日陽光底下的明媚少年,一如現在只對著他笑。他心裡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一股暖流。


「好。」和泉守聽見自己回答。


下午的健行行程結束後,他們就回到旅館,老闆娘端上美味的晚餐給他們享用。


「國廣?你要一起泡嗎?」和泉守圍著一條浴巾,泡在檜木搭建而成的露天溫泉裡面,精壯的身材只能隱約從冒著微微白煙的池子裡看著。堀川好一會都沒從後頭應聲,和泉守才後知後覺想到那些青春期少年會有的微妙煩惱,也就沒再繼續問了。


他閉眼休息了一下,聽見了水花的聲音才睜眼,恰巧看見堀川踏入溫泉裡。


皮膚真白。這是和泉守腦子裡第一個竄出來的念頭。

然後他就意識到這個念頭似乎非常的糟糕。


但他的腦子裡還是可以清晰的放映出剛剛看見的畫面,堀川擁有青少年獨有的特徵,逐漸抽高挺拔又還未脫離稚氣的身體,一雙腿的毫無半點贅肉,勻稱又修長。整體而言不能說是瘦吧,但算是纖細的類型?和泉守看著空了的清酒杯,覺得自己大概是喝醉了吧。


他希望堀川可以開口說些什麼都好,可偏偏堀川只是盯著水面看而已。

唉、做大人的才應該是開口的那個人吧?


「明天你想去哪裡嗎?」他朝堀川問。


「咦?哪裡、哪裡都好.......。」堀川好像僵在溫泉裡似的,維持著同一個姿勢的回答,一點也沒有泡溫泉放鬆的模樣。


和泉守看見他的臉、甚至是露在水面上的皮膚,都泛著一點點的粉色。是因為水太燙了嗎?

他打住了自己繼續往下想。


「那就明天起來再決定吧。」和泉守站了起來,水花唰啦的被濺起了不少。

他要走出去前,忍不住回頭對著泡在溫泉內的堀川說道:「國廣,還是要泡到肩膀啊你。」


堀川小聲地回答道:「知道了。」明明才剛泡下去,整個臉卻似乎都被熱紅了。


和泉守進了屋內,看著堀川已經幫忙鋪好的被舖,兩張並排的被窩。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那個晚上,堀川在他背後一邊啜泣一邊告白的聲音。

他可能真的喝醉了吧。


當時的堀川跟剛剛的樣子很相像,如此怯憐又讓人想疼愛。


作者有話!

又繼續往戀愛之路緩慢前進啦!

真喜歡看他們煩惱的樣子( 嗯?)

評論私信一樣會慢慢回覆的(●´ω`●)ゞ

最近雖然很忙 但很期待與大家在CWT場上相見哦!

 
评论(32)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