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我居然試對密碼了_(:з」∠)_

下午好。・゜・(PД`q。)・゜・


很久很久沒有上號了。・゚・(つд`゚)・゚・

主要原因其實是我

忘 了 密 碼    怎麼也上不了號

我Lofter是綁微博登入沒有其他登入....

換電腦後   記憶密碼給我洗了   微博上不去 這裡也是

嗯猜對了   我手機也換了一台讓我重新登入後我就沒進來過

我也很震驚   因為我記得我的密碼都是差不多的

可是怎麼輸就是不對 _(:з」∠)_

相信我

我嘗試了無數多遍   差不多隔一段時間我就試一下密碼

( 沒有綁定 因為台灣手機號當時收不到驗證碼) 


剛剛進來時我也震驚了

其實就是我又一遍遍輸入我本來的密碼大小寫換個花樣試

但不知道為什麼福至心靈在後面加了一個<3


成功登入


我是不是有毛病..................? 當時設定密碼的時候我在想什麼呀? 

我平時加特殊符號都是直接加驚嘆號

哎不多說這麼多了  大家應該不想知道我試密碼的心路歷程 (笑) 


這次這麼著急上來是這樣的

朋友告訴我說   Lofter可能要沒有了

我心裡很難過又覺得我自己帳號都沒找回來

上面有好多我的回憶....... 


雖然不知道沒有的消息是真是假  是不是馬上要發生

但是這邊擁有我最美好的記憶是真的

第一次寫文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

第一次在一個CP圈裡交上了朋友

第一次寫黃(?) 第一次出本 

以前我都只會圈地自萌   默默守護產糧的人

感覺說了一些廢話 (笑) 


總之如果還願意跟我說說話

可以留言或私信我 

( 堆積的私信我馬上會回復 希望留私信人還看的到 ・゜・(PД`q。)・゜・ 

P.S 有人有對於黃文如何處理的方法嗎.... 我應該撤下連結嗎? 


(◞‸◟) 晚點有時間我會上微博的......

( 我現在馬上把密碼抄了下來 ) 

P.S QQ密碼我還在努力..... 試了登進來的密碼並不對QAQ

     

 
评论(24)
热度(22)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