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狂熱沼民!O( ^▽^ )O 左右固定
評論私信皆會晚回!
緊急事項優先回覆


篇目整理(不定時更新)> http://aaadgj0203.lofter.com/post/1d312542_cbcdb86

【兼堀】若你一人( 中古世紀paro)

前提:

產了很久的短篇,這題目其實挺帶感ToT

然而我卻產了很久才寫好

/

堀川國廣琢磨著什麼時候告訴他的將軍他想返回家鄉。戰爭已經告了一個段落,權力逐漸收回國王手上,他們這支王軍騎士隊的未來也許還不明瞭,可領頭的和泉守兼定,他的未來卻是那麼的顯而易見。


國王將第一騎士的頭銜和公主都賦予給他。


堀川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手指,長期臥劍使得上面覆滿了一層薄薄的繭,興許是砍殺了太多的敵人,手上的血腥味變得怎麼樣也洗不去了。他曾經到教堂中懺悔,看著陽光從屋頂上的圓洞灑滿了整個教堂,看著聖經上一句又一句的詞,他最終發現他的罪孽已然深不可赦。


身為一個男人,愛上另一個男人的罪過,上帝是不會原諒的吧。可他就是那麼無法自拔的愛著和泉守兼定,甘願為了他赴上戰場,踏過荊棘、沾染鮮血,然後只是看著對方的背影他就感到滿足。


這樣是不行的。堀川國廣搖了搖頭。他可以充滿罪孽,可以肩負所有黑暗的那一切,但是和泉守兼定不行。那人一如他的劍術一樣,光明磊落,正直強大。


堀川獨自在夜裡收拾行囊,想著悄悄的離開了。可他怎麼沒料到和泉守兼定這夜沒睡,被人堵了個結實,和泉守兼定在門口一把就將青年抱了個滿懷。那晚月色粼粼撒在城牆的青石上,他們的身影卻完全埋在影子裡,黑暗中堀川國廣感受著唇上的溫度,還有和泉守兼定無聲的唇語:


"我們有同樣的罪。"

/

大家應該逐漸發現我是取題名的笨蛋哩XD

是這樣的:若你獨自一人擔下罪孽,不如兩人一同面對不被原諒世界

即使是不會被原諒也要在一起ToT 想表達這種感覺啦 但是並沒有好好塑造出氣氛呢 ..... 短篇一直是弱的地方T.T 以後多練練文筆

 
评论(1)
热度(71)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